拼了4天,3天5點半起床
忙到晚上9點多
真的是火拼19個小時....
忙到整個人累到不行...


錢包找到了
實現當初的諾言
要換一個比較大一點的皮包
拿當初擺攤時候賣的牛皮皮包
剛好有一個~
直接拿來擦乾淨上油
上完油等候3.4個小時擦拭
哈哈哈~~又跟新的一樣啦!!!!
天媽:阿你怎麼又買皮包了阿~還買這麼貴的樣子
我:這是我之前去批的啦~剛剛拿起來上油阿.....


這個去批的價錢當然便宜呀~~
至於你們覺得直多少去猜一猜囉
但是批價還是改天說吧~
畢竟說出來,應該會大罵髒話吧...
因為我說給我朋友聽...幾乎都是用髒話在罵的
黑仔:[ 靠腰,下次你幫我買,蒐鉤是奸商!!!! ]
阿洛:[ 哼,我才不從尚牛不牛皮咧!!!實用咖實在啦!!!對了...改天還有去的話幫我買一個....]
不過老早就沒擺攤了....
也就沒有去他們那邊批貨了....
不過聽說他們沒有在批賣皮包了
好像是改賣包包了,包包利潤高咩~







擦的光亮真是一種快感
跟新的一樣,不過牛皮的東西比較龜毛的是...
不能沾到水,牛皮吸水力太強
沾下去不用5秒就吸了=  =
所以很容易會有一股味道....
如果你又是很注重你小東西的人
又必須要保養,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新...
所以我不從尚名牌,但我從尚質感
一個190的東西,就是要能夠用出1900的感覺囉~
這樣才不會浪費咩~



賣年糕的第一天就還好,
一開始人很多,旦下午之後人就開始少了
問的人多買的人少
很多婆婆媽媽都是問個價錢來比較
等到禮拜2在開始買
第一天賣了1萬300佰


第2天開始下大雨,慘痛的事情發生
第一天紅豆年糕沒有人買
第二天只賣了一小角
開始擔心了,今年的紅豆年糕會慘賠嗎...
於是堂哥他們跑去四維市場找點
可惜還是下大雨...敗北收場....
旦下午居然比前一天還多
一直賣,直到收攤算錢的時候
只差13塊就賣了1萬4000了....


第3天,也就是倒數第2天...
下大雨,無敵大...可是也知道星期2人一定是最多的
所以就跟堂哥說著....
[7點半之後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堂哥:[ 準備啥@@?]
[準備一路站到12點之後了....]
果然!!!7點半之後一堆人陸陸續續出來買東西了
市場大暴走啦~!!
一邊叫賣,一邊狂切年糕
一直站到下2點多才開始吃便當...
也有時間做著聊天...
真的很累啦...
但是數著"小朋友"的感覺真的很爽...
到2點多的時候算了一下
已經賣了快4萬了
下午跟晚上繼續賣著
最後總共賣了5萬3217
飆高紀錄~本來想說明天賣一賣看能不能大破10萬
大堂哥:[   沒辦法了,他們碗狀年糕不作了,只剩下蘿蔔糕還有一些發糕。]
反正還有蘿蔔糕,就瘋狂補了


今天5點半起來,一樣習慣性的打開鐵門
趕快把東西擺好,6點50分跑去買早餐趕快吃
堂哥跟大堂哥也跑去買來吃
因為最後一天了,所以做好最後準備啦!!!!
因為今天預計10點之後人就開始少了
當然7點開始的話
也只剩下只有3個小時可以賣
7點半一到就開始叫賣
客人甲:還有發糕嗎???
發糕賣完了喔!!!拍謝~
客人乙:紅豆年糕{碗狀}的還有嗎?
2種也都賣完了耶~拍謝!!
客人丙:你們還有什麼的?
還有蘿蔔糕跟年糕{黃色}~
客人丙:[我要那一整塊的,直接幫我包起來....]
這種客人我最喜歡...連價錢都不問的
一斤35賣你350可能都不會皺眉頭吧....
賣到12點結束,人家還在賣
我們開始收攤了= =
終於賣光了....
開心的收攤,3個小時算一下賣出去多少
扣掉本錢還賣了快1萬7
錢就交給我大堂哥他們去處裡了
中午要拜拜我也沒有拜就跑去睡了...

醒來發現電腦桌上有一個紅包






靠!!!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小朋友"嗎?
真是感動的藍色紙鈔...
算了一下,一個人1萬800左右[ 10798 ]
大堂哥:[ 你覺得我們要不要分成4等份?你,我,還有你小堂哥,還有你爸媽?
              你媽也跑來一直幫忙,你爸也一直幫我們看貨的存量。]
我是都ok,反正一開始我媽就說了
錢的事情就是交給大堂哥管,所以我也不會管那麼多
只要他們覺得ok,我就沒問題
今年老爸這樣,但是我們年輕一輩的來幫忙賣年糕
這一年,算慘也不至於,算累?旦有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