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致上的行程是這樣,
第一天急診,廢話,不然要排隊掛號嗎...
然後急診室等候,{急診室的春天?}
照X光,等候家屬,詢問病況...簽寫開刀切結書
最後就送到復健大樓的病房準備開刀
8點14送去開刀,11點半搞定


第2天差不多一堆親戚上來看了
老媽還說不可以讓親戚知道!!!
每次這樣說的時候
老媽打電話跟伯母聊天就會聊到
[沒有啦,阿他就"不小心"跌倒,膝蓋"不小心"摔斷了阿....]
這麼不小心,什麼時候可以讓我不小心中樂透....
當然,伯母知道之後,四叔一定知道
因為住附近....奶奶一定知道....因為住更近
一傳十,十傳佰...導致到最後
我老爸就很妙了....住院4天
除了第一天沒辦法會客之外...
其它時間都是會客日....


第一天送去病房的時候
護士:[請問你是陳先生嗎?]
天爸:[是的我是...]
護士:[你真的是陳先生嗎?]
我:[難道妳覺得他樣子像陳太太嗎??]
天媽:[這人家的地盤耶!!!!]

所以,我在那邊給護士的印象超級不好....
至少我知道她看到我
臉一定會跑去假賽....

第3.4天都是我弟去照顧我爸...
我就在家裡賣年糕
禮拜一回來,我弟問我了...
天弟:[哥...那邊護士的樣子,脾氣好像不怎麼好耶....]
我:[對阿,真的很臭....]
天弟:[你也知道喔!!!!]

OS:[廢話,我惹出來的我哪會不知道....]
天弟:[醫生有交代爸說,叫他要用柺杖走路,這樣比較不會傷到左腳!!]
星期一我爸出院回來,回到家拿著柺杖在看年糕的量
他閒不下來....
今天{星期2}他居然經把柺杖丟到一邊走路了
我:[阿醫生不是叫你用柺杖?這樣不好吧??]
天爸:[沒有阿~不習慣啦,這樣一拐一拐很難行動耶....]
OS:[你這樣一拐一拐也很難行動吧....]
天媽:[他喔!!他就是要摔死才會甘願啦!!!說都說不聽的!!!(台語)]
我老爸又默默的拿起柺杖了....哈哈哈
很累的年糕日
明天最後一天了~
看能不能大破10萬了...
下雨天實在有難度....


陳先生....你的膝蓋記得要弄柺杖了啦= =
在那邊一拐一拐的...看了很無言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