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應該有10年沒有碰過煙火了
有印象的話
應該是國中2年級之後就沒有在碰了
好像在學校晚自習放煙火

今天突發奇想跑去隔壁的雜貨店去問


我:[老闆還有沒有煙火,我不要會有爆炸的聲音 ]
老闆:[有阿!看你要什麼樣的~我幫你找一找]
前後花了450元,東西也沒那麼多...
老闆還殺畢斯給我一盒仙女棒還有4個炫轉砲
哈哈~~老闆真讚啦!!!

外面馬路太多車在走了
所以決定跑去3樓樓頂去放


一上去就先拿火樹螢花來放


哈哈哈~~感覺好像101跨年的樣子
祇是比較小型一點而已啦~
相機也可以拍出這樣好玩的鏡頭唷
不過要用腳架固定住
曝光時間要加常
iso質要降到最低
當然鏡頭要先橋好囉~接著煙火放上去
就用力的給他拍囉~
有興趣的可以拿相機出來囉~!!!




這個是龍吐珠,用延遲時間去拍的話
就會很像流星了^^
不過只要拍一個就好了
像現在拍成這樣
感覺還比較像噴火槍....
嚇都嚇死了....




這個是我老姐用仙女棒弄出來的愛心
很好玩,仙女棒是一個可以做造型的好東西= =+
還有些攝影高手曾經用仙女棒排出英文字母
向女朋友求婚的,也是大有人在~
所以仙女棒是個好物阿!!!
如果有錢的話,可以買大的仙女棒
效果會更棒....



接著挑戰高難度的"雙愛心"
本來要在用一個箭劃過去的
結果老姐她也忘了
所以就是這個造型囉




接著挑戰流星....
結果弄出來的樣子= =
好像超級瑪莉的那個星星....
算了,至少知道他是星星就好了
後來要再拍的時候
相機沒電了...
所以煙火休先暫停結束了
明天在繼續了~~~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