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5下班跑去看

不錯看!!!

特效也做的不錯~




女主角好可愛耶~~[好萌啊!!!]

妮可基嫚好美呀~~[好艷呀!!!]

北極熊好可愛呀~~[好想抱!!!]

丹尼爾克雷格出場好少阿~~[因為來領錢而已嗎??]

山姆艾略特怎摩還是那麼老呀~~[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內容並不會太枯燥

武裝熊的奪位,人與精靈的關係,塵的秘密。

看完就會有一種想法

[嗯,一定還會有第2集。]

我是還蠻喜歡看科幻片的啦~

但並沒有像內容說的魔戒3部曲的陣容

沒有那麼浩大就是了~



反正,這個可以去看

我覺得還不錯!!!

可是我堂哥卻說沒有什麼劇情

我到覺得還好

可能他們喜歡看的是戰爭片的吧

各有所好囉~~

堂哥:[看黃金羅盤不如看貝武夫...]

看是我看過貝武夫耶...

真的要看的話...

要看貝武夫還不如在家裡看玩具總動員....

反正都是用3D特效做出來的



這禮拜即將上映的I am Legend[ 我是傳奇 ]

也很期待,廣告打的蠻兇的

還有一堆新片即將上檔....

期待中囉~~


跨年也快到了,一年又要過去了= =

真過的好快....[ 不曉得在快啥的 ]

過慢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