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信X貫道

所以,相同的....全家吃素

小時後不曉得....傻傻的吃

也只知道什麼吃了會上天之類的


對一些人來說

會感覺吃素好像是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有沒有吃都無所謂~

如果家裡的宗教問題而吃素

這個問題就不小了

直到高職交了女朋友之後

才發現到這個現實問題



第一任的關係

也因為如此家裡吃的問題而分走

只能說自己就是笨...

等到年紀慢慢到25歲之後

就會開始想

將來交往的也不可能是吃素的

畢竟自己也開始痛恨吃素....



為什麼我交往的女朋友非得要道場的

為什麼我就非要傳承你們的宗教信仰



於是開始會自己思考

開始排斥道場

我為什麼就非要吃素呢

第一任的關係

也讓我在外面開始亂吃

反正不要餓死

吃到肚子都麻一樣



為了宗教吃素是很愚蠢的事情

為了宗教而不能交往自己所喜歡人的是很無聊的事情

為了宗教而吃素卻因為如此而跟女朋友決然分手是非常後悔的事情



很多人都會說宗教多好多棒的

信了會上天之類的蠢話

我從小信到現在

好歹也有20多年了

除非你信的比我還久

不然我說多爛就有多爛....



為了減康吃素是有意義的

為了宗教吃素是很愚蠢的


將來的我,也不可能會有所改變

看到我老姊這樣而鬧家庭革命

只能說輪到我的話,可能會變成大革命了吧

請不要因為我是長子

就把所有的宗教希望往我身上丟

你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