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子無聊在翻DVD出來
看有沒有什麼好可以回味一下的
突然看到YOYO


當下想了一下
阿!!!!YOYO HAKUSHU 幽遊白書啦!!!! 
因為當初我弟有用BT下載整套下來
燒成光碟
我就很開心的拿去看
放了第一片
果然真的很多集
有20話,想說好吧
就從第一話開始看



點下去之後!!!!


[大家好,我是水蜜桃姐姐....]

[大家好,我是香蕉葛格....]

[大家好,我是西瓜太郎....(滾回你的童話世界吧!!!!)]

不對阿!!!我應該看錯了
換下一集,看是不是真的搞錯了

[ YOYOTV,永遠普及 ]
尛阿!!!!!!!!!!
這是YOYO台嗎!!!!!!???

這是性感水蜜桃姐姐嗎????

阿我的幽助咧??!!

阿我的飛影咧??!!

阿我的雷嬋咧??!!

怎麼通通都不見了.....

等我姊下班衝過去問她....

我:阿我的幽遊白書咧??怎麼這個YOYO不是幽遊白書

姐:白癡喔你,這是YOYOTV台啦,誰跟你在那邊幽遊白書的
查證了一下[ 後來發現應該是Yu Yu Hakusho ]

差這麼多。。。。。。

但是話說回來=  =

阿我的幽遊白書到底是死到哪邊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