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跟芯ㄟ聊遊戲
居然從他口中說出太空戰士{FF系列}
還有惡靈古堡....
真的嚇到我的毛了...





後來得知,原來笨蛋芯也這麼喜歡刺激的遊戲呀
就推薦他一定要玩一款遊戲

[零-紅蝶]




這一款真的只能用心臟一次3倍跳來形容...
真的太刺激了
玩過這個遊戲的再跑回去玩惡靈古堡
會覺得惡靈古堡根本就是喜劇遊戲

畢竟惡靈古堡,你還有一堆鬼東西可以拿
什麼槍呀,來福槍阿,格林式機關槍阿,火箭筒阿
打下去疆屍都爆炸了

而紅蝶這款遊戲
唯一武器就是照相機
對。就是照相機,對著鏡頭傻笑的照相機
而且怪物是怨靈
會莫名奇妙的就飄過來了

真是無限刺激呀~~

幾年前我也推薦我朋友玩過

有趣的是,大過年的
我半夜3點多還在玩太空戰士
他打電話來....[阿啟,我不敢關機啦。]
當下笑到整個人翻過去
這款遊戲沒有什麼音樂
很安靜,只有聽到主角的腳步聲
還有幽靈要出現時會有心臟跳動聲

整個就是會讓人爽歪歪的一款遊戲

但是完整的結局卻會很感人
有興趣的一定要去體會一下
喜歡拿心臟來開玩笑的
更不能去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