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其中依個門號是用遠傳的
所以常常會接到他們打來說要認領門號免費送手機
聽過我ㄧ個朋友在門市賣手機說過



是真的有這種方案,
但也真的有這樣的詐騙
跟你竊取資料然後,
門號也沒給你,
就給你瘋狂歇斯底里的亂打了
做什麼工作都好
就是不要做這種吃力不討好還被罵髒話的工作

後來我思考了一下
既然是客服中心,
打來的電話應該是室內才對
而不是手機號碼吧?

昨天回來接到一通自稱是遠傳客服中心打來的電話

我:[喂,你好]
遠:[你好,我們是遠傳客服中心,為了感謝您多年使用我們遠傳電信,我們公司有舉辦認領門號送手機的活動......]
我:[喔,不用了謝謝~]

多年?開啥玩笑,這個門號我用了還不到2年咧
那像我爸他們用了4。5年的,不就一個門號送10支手機了
而且聲音又是大陸腔,感覺就很怪
思考之虞,又打來了
遠:[送手機是不用錢的,您考慮看看吧!!]
我:[考慮尛啦!!!!!!]
馬上又掛電話
直覺反應,又是詐騙電話
而且電話是0989的
遠傳的3G門號,早知道應該要跟他們盧久一點的
反正電話錢又不是我付的



要你管,你專心去做的你"流言終結者"節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