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能說是我帶賽。
因為第一個發作的是我老爸
接著是我,然後是我媽
本來禮拜6親戚有人又要結婚了


禮拜5拉又吐,吐又拉
禮拜6就沒辦法去了
後來我媽就帶替我們家去了
回來的時候妙了,
我媽也中獎了
她說她去那邊投就開始暈了
接著又跑去廁所吐
最後客宴上面的東西也沒吃....



後來才知道不只我家這樣
我大伯,大伯母,3堂姊的小女兒還有我奶奶
通通中獎,其中大伯最嚴重
還跑去長庚掛急診= ="
所以衛生習慣真的要養好....
不然腸胃炎一發作真的超痛苦的
拉到整個人都虛脫了
3天拉了20多次...
也不敢亂吃東西...
只能乖乖的吃白粥


笨蛋芯想減肥嗎.....
來來來~~來我家就會被傳染囉
你回家就可以狂拉了喔!!!!
可以狂瘦唷=   =+




這個禮拜過的最悲慘的一次
就連我姐也不放過這個機會整我

姐:[ㄟ!我等等中午要做焗烤義大利麵耶~你們有要吃嗎?]
我:[可是我跟爸還有媽都有腸胃炎耶~要吃清淡一點耶!]

我姊瞬間轉頭認真跟我妹說

姐:[阿妹,我們今天可以吃到爽了!!!]
妹:[你就到時候不要被傳染~!!]
姐:[沒差,至少我現在還吃的到焗烤義大利麵]

陳小姐,妳一定會有報應的=。=
連半夜去廁所吐的時候也不關心一下
還在聊MSN聊的超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