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剛面試完,結果太早去了
面試完還要等候通知
因為他們還有2個人要面試

所以就要等他們今天的決定
沒接到電話就...撒優拉納啦!!!

等等要去板橋看畫展,當然要順便去拍照囉
期待照片的到來吧....


去面試的時間還有還有跑去拍貓咪
晚點在來放吧





面試的時間約9點
怕說路不熟,所以就提早出門了
當然= =提早到了...
反正都還有時間
就去吃個早餐了...

發現居然有隻小貓
當然不可能放過這個機會囉
就拿相機開始拍了
嘿嘿~~還好小貓沒烙跑


貓:[要拍漂亮一點喔!!!!!!]
我:[OKOK~沒問題的啦~!!!]

後來又發現另一隻
感覺比較像老大的樣子



真的是老大的樣子
看起來就是凶



被發現我偷拍他了
眼神殺氣十足....
所以我都不敢太靠近...

貓:[要給我拍漂亮一點黑!!!!不然你就死了!!!!]
我:[我...我盡量....]



拍到一半就給我睡著了= =
管他的,順便也拍他睡覺的樣子

拍完也時間差不多了
就過去面試了....

面試完的時間去附近上個網弄一下東西...
順便找看看最近的新片

後來才想到說,今天好像要去看展覽....
所以還是過去看一下了
也不曉得有沒有人




答案就是....沒人= =
只有2個來借廁所的女生
可是來都來了
還是要看一下作品






















要說感想喔,沒啥感想...
人很少,可能是我選在星期512點去的原因吧
後來要簽名的時候
加上我也才5個....
看來真的是無敵少....

可能廣告打的不夠凶吧...

下午面試的那家公司打來
黃:[陳先生嗎?我是黃小姐~我是還跟你說面試的結果]
我:[恩恩~~請說]
黃:[本來我是想要錄取2個的啦(3個人去面試),況且我也比較希望你來上班 ]
黃:[可是我們主管比較想要另一個來上班,所以我也沒辦法去做決定]
黃:[我們會看他最近的表現,如果他還是不OK的話,我們會先通知你黑 ]
黃:[這段時間你還是可以繼續找你的工作]
我:[恩,我知道了]

就這樣...我又變成米蟲了....


半夜睡覺的時候,突然謂不舒服
有反胃現象,我的大腦神經告訴我
[陳先生,你最好還是去廁所一下,你在躺的話,會發生很恐怖的事情]

於是我就衝到廁所了...
不到5秒,居然對馬桶猛吐...
真的慘...開始回想今天吃了什麼鬼東西
早上吃9白粥,中午沒吃
晚上也沒吃....要收攤的時候才去買鳥蛋還有地瓜球

所以鳥蛋的可能性比較高,太油了
之前吃地瓜球都沒有這樣過...
X的,以後不碰那些東西了
吐的超痛苦的...

今天的睡覺真的是超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