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4元宵節特地殺去看一下場地
因為禮拜6本來是跟阿偉他們約好要去看燈籠
很白痴,禮拜4去看的時候
很妙的,我跑錯地方了啦






我跑到中正紀念堂了,
到那邊我還想說怎麼沒有燈展
怎麼只有幾個老阿盃在那邊打太極
還特地跑去問他們一下....

阿盃:[你是我今天回答第7個人了,在國父紀念館啦,你跑錯地方了。]



反正都來了,不拍也可惜
拍個2張就趕快閃人了
都已經8點了= ="
馬上搭捷運又衝去國父紀念館了...



往3號出口的時候,人就暴衝
都是人,走路超痛苦的
往左邊轉過去也是一堆人...




燈展的入口,人也是多。
但我學乖了...走旁邊的路
中間人太多了= =
我又很不喜歡慢慢走
走旁邊比較適合我...




搖滾樂團+瑪麗蓮夢鼠[右2]
超可愛的,因為這樣拍剛剛好
所以就不想開閃光燈了= =
開閃光燈結果發現太亮了....
整個燈籠都無敵亮的= ="




鼠年街年華,招財進寶






全世界的展望燈展
復活節神像,台北101,大阪城,泰國神廟
其他的不曉得是蝦米= ="
知道的再提通一下黑....



卡通版鼠年燈展,注意左邊的小朋友
台灣人的壞習慣
真的不要爬上去拍照
或許有人覺得沒什麼拍一下又不會死
但是有可能一個不小心把燈籠弄壞了,
人家辛辛苦苦弄出來的燈籠並不是要給你弄壞的吧
或許不是有心,但是會讓一個作品就這樣毀了
而且爬上去,小朋友沒踩好摔傷了
又要怪政府督導不周....
應該是要怪父母督導不周吧



鼠年的童話王國


裡面人群更多= ="
跟沙丁魚一樣擠來擠去的....
也有一堆人跟我一樣
拿著腳架在這邊拍來拍去的
因為這邊剛好是人最少的地方....



習慣性拿著月亮練習拍照



看不懂這是啥吧= ="
我當初看的時候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以為鼠年幹麻要放一個火龍果在這邊

近一點去看才發現原來是一堆老鼠的燈籠= ="
還超大一個的....



延遲曝光去拍101
果然會噴噪點=   =

101也為了迎接氣氛
弄了一個春還有福
上面還有一個2008

代表該死的冬天過了啦
春天來了!!!



中間那個火龍果發亮了
可是拍出來效果真的很差
所以就決定拿樹去遮著來拍
哈哈哈~感覺超好玩的啦
好像那邊有飛碟咧

最後只能說
以後要去千萬不要在正節的時候去
前幾天去還是晚幾天去都還OK
當天去真的是自我虐待...

還好那天星期6下雨,本來要去的行程就取消了
好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