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鬼故事,所以不是18禁
沒有噴血畫面,頂多只有幾個髒話
旦會消音,請大家看看就好...



許多人身邊一定會有這種朋友存在
明明說好的事情,約定好的時間
最後到要準備出門的時候
才打電話說 [ 等等有事情不能去了 ]
這算是情有可原的


另一種就是到了地點,打電話過去才說
[ 我剛剛睡過頭,現在要出門了 ]
這種通常心理會飆髒話...
挖咧XX娘咧腦一歪咧...
這種人通常都會被列為喇叭嘴...


最後還有一種人,就是你到了地點之後
沒到,打電話,很有趣的~他不接
那種是電話有響,沒有接
在打過去就關機的那種....
隔天去問的時候,然後說
我有到阿,我沒有看到你阿~
你有打給我?我手機都開著呀~
最後從另一個朋友打聽到
他跑去別邊玩...
這種已經不能用髒話來解釋了
如果他在你面前,你大概會直接把來抓起來
用雪崩式炸彈摔了結他的生命...



以我一個朋友來說好了
他很妙,
我也懷疑怎麼可以跟他當那麼多年的朋友
約出來吃飯,10次來說
8次一定遲到
另外2次是他剛好在那附近
曾經有一次也是跟朋友約好要去吃飯
想說隔天可以過去,就打電話跟他確定時間
[ㄟ...我明天剛好有約了事情了說,明天可能沒辦法耶...]
很幹,剛好有約事情?
我們提早一個禮拜,比不上你明天剛好約的?
那當初橋好的事情橋趣味的嗎?
[對了,你也跟xxx還有ooo說一下明天我不能去了....]
您老師咧!!!你怎麼不打過去???
還要我打去跟他說....


之後他約的事情,大家也都聽聽就好
去的人也很少
直到上個月吧....
他找我去吃飯,到東區那邊捷運站碰面
想說好吧,出來聊天也好....
7點到那邊,打電話過去
[ 喂,我到囉~阿你人咧? ]
他很妙...這次我從頭到尾佩服他的事情
[ 我昨天玩太晚了,今天中午才回到家,今天我沒辦法去了...]
後面他說什麼我沒有注意聽
我就把電話掛掉了....
沒錯,我被放鴿子了...
之後,這位仁兄被冠上一個封號.....[ 鴿子王 ]
人無信就是畜生!!!
可是,你不是畜生...你是鴿子....
人格分裂,信用破產,做人失敗
用在你身上真的很不為過....


只想跟他說.......


羅先生,恭喜你榮登獲為"鴿子王",
連放鴿子3次很好玩嗎??
你他X的家裡養鴿子喔!!


























不要隨便放人家鴿子...


那是很恐怖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