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房子也要整理
新房子雖然還沒有搬進去住
旦老媽還是說要加減打掃一下
於是中午跑去新家弄東西....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老爸剛剛整理東西,踩摺疊椅...
沒踩好整個人摔下來
剛剛送去長庚.....
幹!!!是發生什麼事情!!!!
怎麼會摔到送醫院!!!!
車子騎著就往林口衝過去....


看到我大伯也在那邊...
我媽正收攤趕著過來...
看到我爸的傷勢...
左膝蓋腫大...右臉也摔傷....
突然發覺到...
我老爸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健壯了
頭髮也白了很多...
就覺得...我老爸55歳了
一個禮拜還是要工作7天
每天都那麼拼在工作...
看到差點流出眼淚
真的很辛酸...
小時候真的很不會想....

就跑去廁所洗臉...
不想讓他們看到難過的樣子
6點半老媽也來....
我去簽下開刀同意書
8點45分進去開刀...
我沒待到開刀時間...
8點的時候老媽擔心太晚回去很危險
就要我先回家了


回去之後電話瘋狂響起
[阿你爸有沒有怎麼樣?]
[阿你爸在哪個病房?]
[阿你爸已經開刀了嗎?]
一堆都是問候我爸的事情...
應該是從我大伯轉述給大伯母...
然伯母再轉述給其他親戚的吧....
很謝謝他們的關心...

旦,目前可以作的


還是祈禱我爸一切都沒事....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