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禮拜1,老爸他們星期日回鹿港

妹子要上班,老姐跑去小玉家...

所以只剩我一個人在家...


 其實一個人在家沒啥好大驚小怪的

就是看電視,吃早餐,看電視,吃午餐

睡覺,起來,看電視,吃晚餐的~

本來想說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一天算了



中午1.2點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

[ 喂,你好 ]


[ 爸~挖出代誌阿啦!!!!]

哭的還真悲慘,

不知道的還以為誰家死人了...

但是我是真的嚇到了

因為他的聲音超像我弟的


[ 弟喔,阿你怎麼了阿??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那時候真的還蠻激動的

他還是一直哭

[到底怎麼了阿?!阿你也說一下阿~]


[我被人家抓走了啦~爸你快來救我啦~~~(台語)]

靠么,我喊你弟,你叫我爸? [賣歌阿捏怕挖媽媽???]



[ 啊是發生什麼事情阿?!怎麼會被人家抓走阿???]

我那時候還是真的有點嚇到

直到他說了一句....



[我在債務公司啦~爸~你快來救我啦~(台語)]

說實在的,我弟會說台語

但是他的台語還沒有好到會說債務公司{台語}

所以,我就想說一定是詐騙了

旦還是繼續跟他演戲....



[ 阿你是欠人家多少啦~怎麼會被抓到那邊啦??]

我真會演....

他還繼續哭....無止境的哭!!!!


[ 阿你別哭阿~到底人在哪阿~你也說一下阿~~ ]

還是在哭...

 
[我欠人家50萬啦~爸你快來救我啦~~~]

牛頭不對馬嘴...我都叫你弟了,你還喊我爸...那我叫你妹,你不就喊我媽???

[阿你人在哪阿???你也說一下阿???]

他還是不回答....

[嗚....爸,快來救我啦!!!他們要殺我了啦~~]

我就有點怒了...
























[ 槓,哩賣歌靠啦!!!!!]


大怒了,結果他...


居然給我掛電話了....


我戲還沒演完耶!!!!NG一下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