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出這篇之前...說實在的
悶了很久...也有很多無奈
本來只是純粹去下載歌來聽的

後來你也知道~FOXY這種東西是很廣的
隨便打一個字他就會有上百樣的檔案出來
有時後還是牛頭不對馬嘴的東西出現

曾經下載"武司楷"的留給你的一扇窗,一下載完打來聽....
伍佰的愛情限時批...我還唱的真開心~[靠,不對阿!!我不是下載伍思凱的嗎....]

還有"菜醫齡"的愛無赦...一打來....喔耶!!!
謝小姐的練武功....[真是有動感的歌曲阿~~!!!!]
反正你隨便打...他就隨便出來...
即使你打DISCOVERY~也會下載到人獸交這種鳥片

也只能說自己犯賤吧~N年前女朋友的聯絡
甚至還跟我說因為老爸欠錢而跟我借錢 [請看之前的日記了~]
在無聊同時就再FOXY打出她名字的其中一個字
SUCK!!!
真的跑出來10多個檔案還有資料
其中一個居然有她的姓名...而且居然還是說援交的
想說應該不是本人的吧...
但是好奇的驅使下~讓我把這個檔案點了下來
一個文件檔不用10秒就下載完成了
點下來一看...


無言了


相對的...也錯愕了...

名字一樣...

生日...一樣

星座夠不用說了...

就連手機也是...

地址也是...

身分證就不曉得了...

重點是父母離婚了.....那她所說的父親欠錢又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會有一個人的資料那麼完整的就會在FOXY裡面就可以找到了...
沒錯~我是不該就這樣懷疑她的
但是...打過去要問她的時候
卻發現手機早已經停用了...
這6年來的時間她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說實在的~我很想知道
說白一點~我很想幫她



就算不在是情人~但朋友的立場
我還是希望她能夠過的好一點
只是時間沖淡了太多感情了
變薄了~也變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