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吃飽撐著...
因為看到別人拍的夜櫻
自己又皮癢想要衝過去拍....

結果,就這樣下班之後東西整理一下
馬上又殺到淡水了....
就為了要拍夜櫻....


1.jpg 


後來發現到一個嚴重的事情
拍夜景比白天還難拍...
太久沒有拍夜景了,變成很多都要慢慢回想....
快門不足,ISO開太高,光圈調過頭
又加上到那邊已經8點多左右了
他們9點半就要趕人
所以拍的很趕,所以真的是亂槍打鳥

2.jpg 


回家發現,有很多照片不是快門不夠長
要不然就是ISO沒有調回來
最慘的是....S5不太適合當夜拍機
因為很容易有雪花現象出現
S52個嚴重的缺點:
連拍速度不夠,B快門過長會有雪花現象
其他的功能,真的很夠了
所以關於雪花現象
就是只好回家慢慢修了

3.jpg 


因為開快門,發現在怎麼長時間
櫻花就是拍不出他的顏色出來
後來在那邊看到其他攝影大哥大姐們
他們會自己再帶一個手電筒套紅色玻璃紙
原來還可以這樣用的
所到了一個好功課
但學到了沒有用....我又沒有紅色玻璃紙...
只好硬著頭皮開外閃....
效果是OK,有拍到櫻花了
但是景色有點硬...
所以回家把櫻花的顏色修粉一點....

4.jpg 

讓人感覺有金碧輝煌的FU
很像皇宮....[是宮阿,但是是天元宮....]
那天去夜拍的人不少
雖然沒有向白天那麼多人
但看到的,應該也又10多個
大家都是想說白天都拍過了
想要拍夜櫻的感覺....
看看櫻花多吸引人阿!!!!!

5.jpg 

每個照片都有修飾過,因為50多張裡面
少說有快30張是雪花照
所以要把白點修掉超花時間的
想說都要修了,順便把顏色修一下
至少景也不會太亮或太暗
但是要找出日本的感覺真的很難....

6.jpg 


昨天阿加突然MSN密我
阿加:你去天元宮幹麻??
阿天:當然去拍櫻花囉!!
阿加:是喔,好看嗎?!

於是就把我白天拍的櫻花照片拿給她看了一下....

阿加:很棒耶,我想要去看看耶
阿天:那就去呀!!!3月快底了耶
阿加:可是我朋友找我去採海芋耶
阿天:別採了啦,3月都快過了,
          要趕快去耶!!!過了3月你只能看油桐花了

阿加:好吧,星期6我在看看吧,身體OK的話就去好了


7.jpg 


還沒有去的人趕快去吧!!!!!
快4月了,油桐花季快到了
櫻花要趕快把握好囉
4月準備拍油桐花跟螢火蟲了


天元宮地圖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