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突發奇想的想要到天元宮拍櫻花

因為之前聽到的消息都還沒有開
這陣子終於開了,加上天氣變好了
所以決定要殺過去拍照
無奈阿偉剛拜拜回來不想出門了
只好自己一個人衝到那邊
還好騎車不會太久,不用一個小時就到了

1.jpg 

櫻花已經朵朵開了
而且地上都有櫻花落,很漂亮
重點是....同一顆櫻花樹
有4.5個人在那邊猛拍....
那天天氣算很不錯,
加上假日,出來的人更多

2.jpg 

3.jpg 

天元宮旁邊櫻花步道
非常多人會在這邊拍照
應該櫻花比較多的關係吧
而且近距離拍攝也很方便
很多人的"傢伙"都帶很多
腳架,閃燈,超多鏡頭,火箭吹筒....
真的是架勢十足!!!

4.jpg 


大砲級鏡頭,拍出來的櫻花不曉得是什麼樣的....
這是在天元宮2樓拍的,在這邊由上往下拍的角度
也是一種新的感覺,用其他的角度去拍攝
都可以體驗出不同的美感...
只是我鏡頭不夠長 [ 便宜又好用的18-135 ]
只好在上面逛一逛就下去了


5.jpg 

這是我拍攝裡面最喜歡的一張
由上往下拍攝,而後面的人也在拍櫻花
讓人感覺櫻花的人氣
許多人會來天元宮,大多都是為了吉野櫻而來的
我也是其中一個....
在網路上看到太多人po天元宮的櫻花
所以受不了,一定要衝過來看一看!!!

6.jpg 

7.jpg 

8.jpg 


天元宮下的櫻花,
這一朵是我頭頂上的櫻花,
所以就拿天元宮當背景拍來下來
感覺比較有日式的風格 [ 自以為...]
因為這邊比較少人來拍
所以趁還沒有人過的來時候猛拍
背景比較暗的關係
所以比較容易襯托出櫻花的顏色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後來回家整理照片之後,發現到一個事情
櫻花怎麼拍,都跟上面PO圖的人幾乎一樣
除了用天元宮當背景拍出來的櫻花還認得
其他如果跟別的櫻花照混在一起....
搞不好我都不知道哪些是我拍的....
可能同一棵樹就拍了上百張也說不定...

13.jpg 


天元宮的建築很特別
在白天或許還看不出來
頂多就是圓圓的一個寺廟吧
但是晚上就有差了
晚上拍出來的,就很有日本的感覺
因為在那邊我只待了1個多小時
也就沒有待到晚上了
喜歡拍夜景的,千萬不要錯過這邊!!!

夜景版

有人拍了夜景的天元宮,所以就過來連結
可以體會出晚上天元宮的美感了吧
目前3月21.22號,還有28.29號
這4天他們有舉辦活動的樣子
所以在紅樹林捷運站有免費的接駁公車唷
這幾天要去的人要注意一下唷

因為我家是住新莊
所以我是從新莊到泰山明志路一直衝
衝到八里在到關渡大橋
接著就方便很多了
一直直騎,經過紅樹林捷運站
然後往淡金路走,就會有看到路標
然後右轉往北新路一段騎
會騎一小小段山路,大概10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天元宮囉
不過開車的要建議一下
因為他裡面好像有規定不准停車
只能停在他們外圍附近
所以那邊的停車費會有點貴
好像要100元,所以能的話就搭接駁公車
如果要平日去的話
就坐到淡水捷運站,然後搭淡水-北新庒這個公車
也可以到達天元宮囉

天元宮櫻花行-全部照片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