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應該都有這種體驗
手機都會收到一堆廣告簡訊
什麼輸入XXX號碼就有機會抽獎之類的訊息
過年的時候就有收到那麼一次

內容大概就是說我有一封語音留言,請按XX回撥
本來想說有留言,不疑有他就回傳了
可悲的事情就這樣發生
他回傳內容就說什麼我已經加入他們的每是生活資訊方案
一天還是10塊錢的那種鳥東西
一天還給你傳4次讓你不得安寧
4個訊息就會有星座運勢.....
[ 靠X,我10月23生的,我是要看天枰還是天蠍阿.. ]

還有一堆冷笑話
[ 有天劉備跑去問曹操,劉備說:操您娘咧....]
這個我連嘴角想要抽蓄的動力都沒有....
劉備最好可以直接跑去跟曹操說操您娘啦....[ 難怪三國會這麼亂...]

實在受不了這種簡訊的折磨...
跑去我家附近的遠傳門市詢問
他們是說過年期間他們應該都還在休息吧....
看要不要等過年在打電話跟他們通知說不要在收到簡訊加值服務

我也只好摸摸鼻子等過年之後再打電話
之後就越來越過分了...
甚至還有早上7點多就傳訊息了....
會不會太早了點阿...
而且我的簡訊聲音是用HIP HOP雞啼聲
那個聲音真的是無敵吵 [ 不要跟我說幹麻不用震動 ]
於是等過年後就馬上打電話給客服中心

客 : 您好,敝姓X,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 : 小姐您好,不好意思。我想請貴公司幫我取消簡訊加值服務
客 : 是的,我馬上幫您作查詢


客服小姐的聲音真的都很甜,好一個聲音殺手

客 : 先生您好,您真的要做取消活動嗎?這樣很可惜唷,
        因為我們公司未來會有抽獎活動喔,
        您取消的話就沒辦法參加了喔。


我 : 真的不用了,你們公司一大早就傳訊息來,真的會打擾到我
        我只希望你們可以幫我做取消的動作

客 : 但是我們簡訊的生活訊息真的很實用阿,像是會告知您今天的天氣
        或著會說一些笑話還有一些星座運勢,都很不錯喔。

我 : 我不太喜歡看星座運勢 [因為我不知道我到底要看哪一個...]
        而且你們公司的笑話真的金排球,什麼劉備跑去曹操那邊說
        操您娘,那他改天會不會跑去賽門家說賽您娘???

客 : 但是您已經加入活動了,沒有滿一個月就做取消動作的話
        費用會用到這個月唷,您確定嗎?


那種簡訊我收了一個多禮拜,結果我要取消變成要收一個月的費用
這個真的讓我有點火大....

我 : 當初你們公司傳一個簡訊說什麼我有一封留言要我回傳的
        那這樣的話,那封簡訊留著,我是不是也可以說你們詐欺呢?

之後他們才說會馬上去做變更幫我取消掉
奉勸還有收到奇怪簡訊的,什麼有語音留言要回傳的
直接刪掉了吧,真的有事情救回打電話回去就好了
省的惹了一身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