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F9988.JPG

年過的好快...
回想到一年前,老爸的膝蓋骨摔碎
那一年的年糕,是由我2個堂哥跟我下去賣
想起來印象還很深刻。
如今一年也過了,老爸膝蓋裡面的鋼釘也可以拆了

老爸 : 沒有耶,主治大夫去美國,9月才能回來

也就是說,我老爸還要等到9月才能拆鋼釘

今年的過年跟去年一樣,也下著雨
但是買氣卻沒有比去年好,差很多
消費券的關係吧...
變成有消費券就是網大賣場那邊過去了


  _DSF9986.JPG      

看吧,下著雨
人氣大大降低,這是我家的攤子
10幾年來一樣的攤子
每到了過年那幾天,家裡就是開始忙著賣年糕了
所以那幾天都跟戰爭一樣
忙著補貨,忙著包東西,忙著找錢


_DSF0003.JPG


晚上繼續拼著,有過路客還是加減賣
去年4天下來賣了有快10多萬
今年不知道有沒有,應該是沒有
因為第4天真的太慘了
生意居然超差的,蘿蔔糕還ㄉ一ㄠ到
過年真的要三餐吃蘿蔔糕了


_DSF9998.JPG


我媽第一天買的財神爺
可惜效用不高= ="
下雨,消費券,經濟不景氣
今年應該算是賣的比較不好的一次吧
祈禱今年不要慘下去就好了
財神爺讓我中個大樂透吧!!!!

財 : 吃屎比較快吧你

_DSF9991.JPG


_DSF9999.JPG


發糕,事業蒸發?不對!!! 是事業一路發!!!!
一個是黑糖發糕,一個是紅發糕
我還是習慣吃黑糖發糕,因為很甜很好吃
小時候一天還吃了5.6個發糕
結果拉肚子....變成現在就不敢吃那麼多了

黑仔 : 好好喔!!過年你們都不用買年糕那些東西

黑仔....今年蘿蔔糕ㄉ一ㄠ到,你可以想像過年三餐都吃蘿蔔糕的樣子嗎
你會吃的超開心的耶= ="

_DSF0001.JPG

整個發糕排在一起,賣相真的超棒的
全部疊成一個塔,一堆人就衝過來買了
因為排成塔的那個時間很忙
就沒有辦法拍了,會被罵死
只能等下午比較少人買的時候拍
老媽 : 阿你也很閒耶,還特地拿相機下來拍
因為就是太多回憶沒有去拍
現在能想的,就是趕快用相機拍下來囉

_DSF9995.JPG

真空包裝的年糕,這個主要用來賣給很少吃年糕的人
因為可以保存到三月多,所以很多人都是用來拜拜用
有沒有吃就不曉得了,畢竟年糕已經很少人會去吃了
我是怪咖,很愛吃蘿蔔糕。
旦這種買的人也不少,
今年最先賣光的就是這種真空包裝年糕
便宜又可以放很久
只是好不好吃??沒吃過耶....


_DSF9996.JPG

手工用的圓形年糕,吃起來的感覺不曉得要怎麼比
老媽是說比真空包裝好吃
我 : 可是你有吃過真空包裝的年糕嗎?
老媽 : 沒有阿
我 : 阿你怎麼知道它比真空包裝的還好吃?
老媽 : 阿就速好吃咩,問這麼多幹麻....

所以我知道一個事情....我老媽一定也沒有吃過真空包裝的= ="
所以好不好吃是看個人的吧
不過蘿蔔糕是真的很好吃


_DSF9989.JPG

右邊是傳統年糕,左邊深紅色的不是豬肝,是紅豆年糕
我也很喜歡吃紅豆年糕,因為紅豆的料超多的
吃起來爽度就是有差= =+
不過建議女生少吃吧,熱量很高很高
吃下去的話,過年這11天你會過的跟11年一樣
要減肥真的會哭到死
不過,過年的時間真的很難克制食慾
去年也是,過年完體重暴增
又不能怪誰,只能怪自己嘴饞...


一年過的真的很快,開始結算今年自己做了什麼事情
沒有在放鞭炮了,也沒有炸大便了
今年對自己做的算滿意嗎??
工作上OK嗎?對家人也OK嗎?
通通整理一下,還是有待加強吧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可以把自己過去一年來的事情通通結算
別再把事情拖了一年還沒搞定好囉

更不要對著朋友說財源滾滾....裁員滾滾
年假的11天希望大家也可以過的充實
別窩在家裡當宅男宅女了

牛轉乾坤過好年,萬事如意心想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