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7.JPG   

這個青年公園不是台北市的青年公園
而是新莊的青年公園...
台北的青年公園不知道大不大...
新莊這邊的,要說是青年公園
應該是要說是小型的登山步道吧...

因為公園的地方很小...在中環的範圍
我是習慣從最外圍開始走
可以走的比較久~
而登山步道當然啦
階梯也多,所以以前第一次去運動
回到家都腿軟了...

IMG_2080.JPG 

有路燈,不知道晚上能不能來運動
不過應該很少人會晚上跑來爬山的吧
感覺很怪...更不要說是一個人爬山...

而會走最外圍的路線
主要也是景色比較好看
也很少人會這樣走

IMG_2091.JPG 

因為階梯多,所以蠻多人都習慣從入口進去
上面的圖示已經要到山頂的階梯了
每次爬完階梯...最期待的就是看到這個階梯
看到這個就等於....終於走完了
上面有一個廣濟寺,還有一個土地公廟
忘了去拍了....在那邊可以洗個臉
休息一下,接著就可以繼續走了

IMG_2092.JPG 

他們的路燈弄得很漂亮
晚上來的話應該會很棒
而且中環那邊的公園區
可以看到台北縣的夜景
下次有機會會來拍個景

IMG_2232.JPG 

這是在爬階梯的路上拍的
因為剛好是向著陽光 [ 太陽方向應該是在左上方..]
拍下來剛好背景是黑的
喜歡這種感覺~獨顯深物

在爬山的路上都一直亂拍
 阿伯: 阿弟仔~ㄚ你是來爬山還是來拍照的呀
我     : 我喔?!都有啦~反正都還爬山了,順便拍照呀...

IMG_2105.JPG 


這邊是已經開始要往下走了
其實這邊下去的路線
階梯也是非常多
而且比較小,但是從這邊爬的話
反而走完的時間還比較快
從我另一邊走的話
走的時間會比較長....

所以在這邊下去的話不要用衝的...[應該也不會有人這樣做吧]
不然一定會滾到底...

IMG_2106.JPG 

而且這邊不太需要擔心太陽太大
因為他們在這邊種植的樹木算很多了
有時候8點多去走步道
9點多下來,也不會太累
哈哈哈~~自己比較懶啦
我是習慣走完最外唯一圈就回去了
是還可以繼續走啦~只是會累垮....

[ 人家假日休息,我還跑來爬山....]

IMG_2217.JPG 


這邊就是入口了,這邊應該有3種步道
第一個步道是最小的,也可以走到公園區那邊
時間不用20分鐘就可以來回走完了

第二個步道,階梯比較多
走上去也多,走下來還是很多
想鍛鍊腳力的真的可以爬這一段
差不多40分鐘就可以走完全程了

第三個步道是我最常走的一個
因為可以走比較長時間
也可以在土地公廟那邊休息
但是要往下走的路上
人比較少,安全方面就...也不曉得啦
如果是一個女生的話
還是建議走第二步道就可以了
改天有機會再來拍青年公園的夜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