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終於找回來了
感動到爆了....

不見的那個時間真的是百感交集呀
沒有手機我會怎麼辦...
沒辦法打電話...[廢話]
沒辦法聯絡朋友....[還是廢話]
重要的是...我手機不見的話,電話名單通通就沒了

 

 

光想到這點頭就痛....
所以在公司本來要衝出去找
結果被組長阻擋

組 : 你出去的話也找不到阿,先打電話看看吧
我 : 對吼,那如果沒有人接呢
組 : 沒有人接還是把不通你就要認命了阿,不然咧

於是我狂打電話,結果還有人接咧

我 : 不好意思...我是手機的主人,請問您在哪邊接到我的手機呢
女 : 阿!!素你喔,你手機掉了都不知道,我在後面喊個老半天耶....

因為我出去送文件都塞耳機聽音樂...
不要說有人在後面喊...有恐龍在我後面喊我可能也聽不到吧...

我 : 阿姨,謝謝妳啦,妳在哪邊,我等等可以過去拿嗎??
女 : 喔,我在XXXX那邊的檳榔攤啦。

於是我馬上跟組長說我要去拿手機了....
真的是好加在...真的會嚇死人...
現在學乖了...手機都放在背包了
雖然是濫手機,沒3G,沒照像功能,聽音樂會破聲....
但是名單比較重要...



阿姨謝謝啦...




後記:後來跟萱大聊到這個事情...

萱 : 還好你遇到好心人,不然有些人拿到電話
       就會打給你父母,說你出車禍怎樣怎樣的
       到時候你就更麻煩了!!

我 : 安啦,我的手機,除了我以外,
       不會有人知道我父母電話在哪啦!!

萱 : 怎麼說??
我 : 因為阿,我家裡的電話,我是設定"想好後再接..."
       我父母的手機,我是設定"一輩子的債主"
       所以他們要打....有難度的啦!!


小朋友不要模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