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超愛放鞭炮的,
放到半夜還在放...
放到鄰居已經在問候我母親了,
還是開心的放...
剛剛就跑去魚仔那邊看找了一篇




【老吳的尪仔標-鞭炮】
完全把我小時後的事情通通抖出來了
尤其是最後一段...
真的還有這樣發生過...






不過我沒有跑去跟老闆理論....
那時候是一群朋友在玩
結果砲發生故障吧...
我就跑過去看,結果就爆炸了...
一群小朋友就在那邊尖叫...
就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也不敢回去...
就乖乖的把鞭炮放完才回家
接著就是被抓回去猛毒打.....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葛格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