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常常在外婆家那邊玩{員林}
那邊就是名副其實的鄉下地方
沒啥東西可以玩的...只能騎著腳踏車亂跑
外婆家住的地方比較低...
所以會有一個下坡可以去衝刺...


每次都玩到輪子出問題~[ 澇輪 ]
被我媽下達通緝令~
[ 不准在玩腳踏車...否則你試試看!!!]
所以就只能跑來跑去的...


直到有一次
在路上找到一台爺爺車...


就是這一種的老爺車...
心中的惡魔跟我說....
[嘿嘿。很久沒騎腳踏車了吧....騎上吧!!!騎上吧!!!騎上吧!!!]


很該死的....我騎上去了....
那台車說真的,以一個小孩來說
真的很高..
我站在旁邊...那個椅墊應該快到我胸口了
反正就開心的騎上去...
但是....
可悲的事情也就發生了....


一如往常的,鄉下路都很寬
汽車也很少,
所以可以蛇行,逆向,放手騎.....
[   反正你要躺著騎也是你的自由...]
後來想說回去要再去衝下坡...
從後山衝到底應該有200多公尺吧
就很努力的騎上去,[騎上波是一種痛苦...]
到頂之後,深呼吸完...
瞬間跳上椅墊...
接著就讓它瘋狂的往下衝~
我就騎著往常常去的下坡衝下去...


剛開始衝的時候,真的吹風吹的超開心的...
後來到一半了,想說要要停一下速度了
慢慢拉著煞車~拉著拉著..........

啪!!!!!

心理瞬間嚇到

[ 啪??!!什麼東西啪了??!!!速度沒減慢阿!!!! .........]
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煞車線斷掉了....
腳踏車衝越快....我臉越綠....
突然想到說....
騎車越快離什麼越近??? [ 離上帝越近 ]
後來才發現,槓!!一點都不好笑!!
下坡到底是人家用水泥弄起來的薄牆
下坡旁邊是溪水...
說深不深...不過可以游泳到還蠻爽的


心中開始2選1....
要嘛就是把人家的水泥薄牆撞爛...
要不然就是往旁邊的溪水沖下去....
最後我的頭腦以最快的速度告訴我...
撞爛牆壁,賠錢,撞傷,擦藥,回家繼續毒打....[ 思考大概是0.000001秒 ]
衝到河邊...腳踏車撞爛,摔傷,不要跟家人說,不會被毒打,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個大概思考了0.0000000000001秒
於是......做了重大決定
就這樣衝下去吧!!!!!!

這是個很愚蠢的行為,小朋友真的不要學習........
葛葛沒學過,現在還是練過,以後也不會有興趣....
腳踏車整個往路邊,方形石頭整個撞上去
整個輪子撞到變ㄑ字型....
我也反射性的整個飛出去....
小時候聽過彼得潘...
開心的時候你就會飛起來了....
槓,以後不要就讓我遇到彼得潘....
一點都不開心,飛上去的瞬間想到一堆
晚上的玉米炒蛋我還沒吃耶!!!!
紅包的錢我都還花耶!!!!
我才10多歲耶!!!!我還有60年還過耶!!!!!!
想完整個人已經往溪水撲下去了....
全身擦傷,手指骨折....全身溼答答的一路哭回家....
回到家之後,老媽看到都傻眼....
[ 阿你全身怎麼溼答答的ㄚ!!!怎麼全身都是傷阿!!!!!]
就傻傻的通通說給我媽聽...
當然,玉米炒蛋沒有吃....被帶去看醫生
所以,晚上被抓起來毒打打到飽了.....

至於那台車??
就在河邊了ㄚ,不然還能在哪....
有撈起來嗎?當然沒有,我沒死就該躲起來偷哭了....
小孩子不可以這麼調皮了
不然10條命都不夠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