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聊天版掛點...想說是我的圖沒弄好嗎
就跑去再RUN一次圖片....80多個圖片都跑過一次
應該沒有問題了....儲存一次再回部落格一看...

靠!!!!還是一樣阿!!!!
圖片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X燒包還是X燒包...


就跑去問魚ㄟ有沒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芯ㄟ也沒有這樣的事情阿!!!
怎麼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難道我真的帶賽?!!
魚:[ 你這個屎人....等等拜拜,東西要準備多一點!!! ]
後來E-MAIL給痞版之後就丟著去整理房間了
晚上7點多想說搞定好了沒...
又打開電腦上去看一下好了...


打開一看...我電腦還有電阿....


檢查一下...我網路沒問題阿....
仔細一看...靠盃!!!!!這是我部落格沒錯阿~!!!!!!!







...............................

整個火都燒起來了....

本來想說應該沒這麼慘吧....

魚: [會不會你拜完之後會更慘吧??]

應該還不至於吧....

結果真的更慘....

網頁不用開...

痞版進不去...

悄悄的關機...


就想算了,先丟著吧....
明天看怎樣再說吧.....就跑去冬眠了

今天早上起來看了一下...哈哈~!!!

終於搞定好了...

痞版真的還是不太穩...
真的讓人又愛又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