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天呆天臭阿天

我想再買壹台相機
你知道夜晚拍攝好,而且顏色看起較飽和的相機,建議我買哪一台嗎?

(我2年前有買一台Canon.在KTV拍起來也是很怪,
KTV燈光暗該怎麼拍照?不是開閃光燈嗎.. 可以一開下去整個曝光過頭)
結果拍起來不美,那台相機我丟給我朋友了。

你比較會玩相機,想聽聽你的說法
像機還有甚麼光圈的 我都聽不懂ˊˋ
那個有差嗎?
夜間拍起來好看的要怎麼挑選

上網本來想買T2
查了一下資料
有人說Canon IXUS 860 IS
比T2好


我現在頭暈了

救命ㄚ~~ 

---------------------------------------------------------------------------------------------------------
丟給你朋友=0=
老大我被你打敗了....我也要[伸手]
好啦~先幫你解決問題黑

你是拿起來自拍的那樣嗎
大致上拿起來自拍的話
開閃光燈距離會太近
距離太近,相對的照燈就超亮
這時候就盡量設定不要有閃光燈就好
真的要拍的話,建議請朋友幫你們拍.....
[不然就是要逆燈光-背對燈光]
畢竟閃光燈這種東西有效範圍是3公尺
3公尺就會曝光,皮膚白的這樣一拍
白無常就這樣出現了...


提外話:夜景開閃光燈的有效範圍為3公尺最大5公尺
         ,如果超過5公尺就不用開閃光燈,因為效果不高

現在應該大多都有防手震就還好了
我的閃光燈關掉就沒有辦法防手震了
所以拍起來就會很晃=   =
現在的數位像機就比較沒有這樣的問題了啦

至於你說的光圈可以不用裡他啦^^"
哈哈哈~~那個太深澳我怕你看完會發飆


真的要說的話,我也是會推薦你買860IS
畢竟CANON是相機的大廠牌
而$ONY是全部電器都有 [重點是看到前面的開頭了吧,會貴]
會貴不是沒有原因的,
拍廣告拍出來的....
不能說SONY爛,而是選相機當然要選牌子比較穩的
雖然他有觸控面板,但是這樣你要設定東西
就要在那邊點呀點的~最後還把面板點爛了


有些產品出的來功能很炫眼
旦你要先冷靜下來想一想是不是真的實用
而且他說的可拍20000多張
有限制條件:在640X480才可以 [ 大概30萬畫數 ]
800多萬的像機,拿來拍30萬的畫數...
這是很無言的= =而且一個電池只能拍280張...
聽起來還好,可是通常會拍不夠...

如果你說怕曝光過重的話
這2台都是有慢速同步閃光
拍起來會比較合乎你的"嘴口"
記憶卡來說的話
線再CANON用的幾乎都是SD記憶卡
這種記憶卡真的是便宜的不像話...
2G都不用500塊=0=
相信我..2G很夠用了...不用特地買個4G
拍的不可能會那麼多@@"



我不曉得我這樣說明夠不夠完整
還有蝦米問題在跟我說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