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你的0953詐騙電話.... ]事件發生之後

本來想說把她電話設定黑名單之後就高枕無憂了


睡覺不用擔心說又有人打來亂了

直到昨天下午,

一通0982的電話出現...

想說這誰阿?看都沒看過....

算了,先接起來


我:[喂?哪位?]

女:[你電話怎麼都打不通啦!!]

怪了,這個聲音好像在哪邊聽過...

我:[你哪位呀?]

女:[阿你在睡覺喔?]

直覺以0.00001秒通過大腦告訴了我

她是0953小姐....

就直接把她電話關掉了

來了,開始奪命連環摳了....

第一通,掛!!

第二通,在掛!!!

第三通,繼續掛!!!

第四通終於忍不住了

我:[靠!!!!妳也知道我在睡覺還打來衝尛啦!!!!!]

女:[你幹麼一直掛我電話,我是要跟你說我換新號碼了啦~你打過來啦!!]

就給我掛掉了....

這是什麼道理阿??!!

還要我打過去....你有事情找我的咧

你要打過來才對吧....



丟在那邊不理他,繼續睡....

應該過了有半個小時吧....

又打來,開始火了....

接起來:[衝尛啦!!!!!]

女:[ 我不是叫你打給我!!幹麻不打來?? ]

我:[妳誰啦!!!我哪知道你是誰!!!!]

女:[我恩慈啦!!!!] (應該是這樣的念法)

我:[我還京都念慈安啦!!!!!哩賣勾卡阿啦~!!!]

之後上網去查了一下關於0982的事情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112808859
這一篇真的很好笑




手機號碼0982的是不是幾乎都是詐騙集團的?

答案----------------->幾乎都是 詐騙集團!或交友電話!

0982是亞太寬頻電信,自門號可攜開放後不再全然是亞太的門號!

但是,這些都這不重要!

先說我的故事~(也許你也有類似的故事,分享給你聽)


本人11.28日接到一通0982840960叫作林亦萱小姐的來電,

她很清楚我的名字,也道出她自己的名字!

(超親切很溫柔,國語標準)

也許,正好有叫作什麼萱的朋友,但一時想不出來。

(叫什麼萱的女孩那麼多,你也總會認識兩、三個)。


第一個直覺是要炸紅帖的!

很久沒聯絡突然來電,

剛好最近又是旺季!

當她說不是又說現在沒有男朋友時,

我也忘了提防了。


她開始並不會很明顯的對你說出她的特徵跟認識她的經過,

笨的是自己,

竟然以為她是誰誰誰就把這位小姐套進你認識的人裡面,

她還能接腔並說她一個人上臺北工作無依無靠,

現在是平面model在拍nono雜誌,

經濟人不準她交男朋友。(我還問她出現在第幾期呢!)


她說第11期。當時我好高興自己的朋友能作個廣告model,

決定下班就去找那本雜誌,大約哈拉有兩、三分鐘,

她說她是用易付卡打得要我回撥。我早已認定她是朋友,

當然很快的回撥了,她也響了一聲就接了!

(沒有特別的等待或轉接系統),

後來我跟她說我結婚了!快作爸爸了。

她的反應都很正常;直到總經理從我面前經過,

我便急忙掛了電話。(講了有10分鐘吧!)




我以為這是哪門子的桃花運阿!

是老天在考驗我對愛妻的忠誠,

還是知道從老婆懷孕我就一直守身如玉,

出這招險棋給我下‧‧‧

下了班,查閱一下nono雜誌,

心想那當初的傻丫頭如今變成啥模樣,

好想知道!當我查到很可能是這為位我完全認不出來的美女時,

我發現雜誌並沒有11期,

應該是0幾期的才對(譬如說是2006年第096期),

會不會我聽錯了,是11月出刊的那本,

再認真拼湊才恍然大悟,我所有叫萱的朋友,

全部姓王沒有姓林的,

最重要的是我以為的那個她跟本不是叫林亦萱這個名字!


那種感覺就像名偵探發現真象後,

所有的關鍵畫面以飛快的速度閃過腦海,

拼湊出瓦解她的不在場證明,

然後伸出右手的食指,對著鏡子裡的豬頭大聲

說:你被騙了,白痴!


故事說完了,這故事真的很新鮮而且完全真實。

11.28日我費了好大的工夫打進亞太客服電話

(果然是無敵難打進的服務電話!0809050982只有這支)

我請他查0982840960的結果是,

"先生!你說這支電話是高付費電話,請您勿必小心"


哇勒!那牽著model在海灘上奔跑的畫面,轉瞬崩潰!

真是太.............可惡了!

衷心給您已下結論,也給最近被0982黏到的受害著:

1.不要接不認識的電話(此為亞太客服所提出的唯一辦法)

這對通話對像很少的人有用!

我就不試用!我的工作是會接到很多客戶的電話,

根本無從過濾起,都必須得接!

2.不打給0982的門號

這招就很好!管他哈啦不哈啦,

網內還是網中央,就不打這門號,

有事叫他打來,或改撥家用電話。

3.不幸跟她聊上了怎麼判定是不是炸騙

我的例子是裝熟魔人,

有的可能是推銷,

甚至是交朋友,

她們的招示有幾點

特性:

A.裝可憐,無依無靠(動之以情)

B.沒有男朋友(大絕招)

C.工作性質都讓人覺得她很美(賤招,讓你不用見到她就已經認定她很美了)

D.要你打給她(漏出狐狸尾巴,一定要掌握!)

以上,如果把場景一變,

有個有錢又已婚的女工每次都打電話給你,

你一定聊沒兩句就謝謝!再聯絡了!

哪裡還騙得到你的高額通話費呢!

再換個立場,

如果真的要作朋友或是真的甘願被騙,

那也請用高招的手法,不要用打0982的方式,

錢要花在刀口上,

不要到頭來就只能伸出右手的食指,

對著鏡子裡的豬頭大聲說:你被騙了,白痴!

最後真的有什麼邪念,也請您去打0204或瀏覽色情網站,這樣還比較實際。

~最後補充~

亞太客服人員說,

無法判斷哪支0982是不是詐騙的!

只能選擇不認識不接,

我心中卻一直有個疑問,

不知道大伙有沒有?

那就是竟然能利用通話費來賺錢,

各大電信也沒有配套改善方案,

一樣一直把門號兜售出去,

那要怎麼申請阿,

我也來開一家聊天公司好了,太好賺了嘛!


參考資料 剛剛決醒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