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應該也不需要多說了吧...
這個就是太空戰士10-2的片尾曲
也是同一個人唱的
而且非常的動聽唷!!!









你說的話是不是像夢一般的溫柔?
用謊言將所有的事實隱瞞起來
你真是狡猾呢....


看著你踏上了旅途
看著你冰冷的背影我開口問了....
【你打算自己一個人戰鬥嗎?】
你真是狡猾呢....


【我會回來的......】
這樣說著的你聲音卻是漸行漸遠
你的表情卻是逞強裝出堅強的樣子....
如果能再回到那個時候
如果我有吶喊出來的話
你還會離開嗎?如果我流著淚
求你不要走 你就會留下來的話
現在不管要我作什麼


我都願意你聽到了嗎?將一千句話
送往看不見的....你的背上......
幻化成美麗的翅膀
你聽到了嗎?將一千句話
倚在疲憊的....你的背上......
將你緊緊的擁抱住 


因為想你
因為裝出忘了那天的事的樣子
所以夢才能延續你真是狡猾呢.....

【我會寫信的......】這樣說著的你 
你的眼神卻是飄渺不安
你的表情卻是逞強裝出堅強的樣子......
如果能再回到那個時候
如果我有對你生氣的話
你還會離開嗎?如果我跌坐在地上
說我不會等你,你就會留下來的話
現在不管要我作什麼


我都願意你聽到了嗎? 將一千句話
送往看不見的....你的背上......
幻化成美麗的翅膀 你聽到了嗎?
將一千句話倚在疲憊的....你的背上....
將你緊緊的擁抱住
將沒有說出口的一千句話
LaLaLa........送往你的背上
幻化成美麗的翅膀
將我想對你說的一千句話
送往你的背上......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