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淡水陶鍋吃火鍋了
阿偉也約說去吃~ 

當然,吃完還是再納聊了一段時間
也順便聊一下等等要去哪邊
最後也確定了要去淡水老街走一下

 

這個骷髏頭玩偶常看網路影片的人
應該不會太陌生吧~
沒想到在淡水居然會看到
而且還操作的很妙...
中間沒有拍太多東西~
因為老街太擠了,找不到什麼主題去拍
後來到了土耳其冰淇淋那邊
人還是一樣的多
一堆人都超喜歡被整的
嫩娟這時候也蠢蠢欲動了....
我 : 嫩娟去啦!!!我來幫妳拍!!!
沒多久...嫩娟還真的衝去報名了

 

挑戰第一次失敗,沒拿到...
只能說這位老兄技術真的很強
怎麼轉,怎麼甩
嫩娟還是抓不到....
嫩娟也不是省油的燈...
最後用出大絕招....


 

抓著死不放,努力的再跟外國老闆拼腕力
最後還要老闆趕快放手
狂拍老闆的手.....[ 怒了 ]
這種事情當然不能常做...
畢竟這樣做一定會有悲慘的事情發生....



趴嘰.....
嗯...應該用這種配音會很OK
沒錯,冰淇淋飛出去了...
以拋物線般的飛到地上了...
嫩娟跟老闆拼腕力的結果就是....
冰淇淋犧牲了,
但是老闆也超好心的...
叫嫩娟把掉地上的冰淇淋 吃掉 撿起來
然後又給她一個新的...
老闆:我賠錢了....
嫩娟也開心的離開現場了,
逛完之後,剛好看到旁邊的小店有賣天燈
嫩娟:要不要去放天燈?
大家想了一下,好像也不錯吼...
就決定衝去買了,本來只是買一個
我:只要買一個就好了,我擔心第一個失敗就慘了....
就這樣...我們又買了第二個了
後來就殺到某某海灘準備拿來放

 

大家都開始寫著心願
嫩娟最想要的願望,賺大錢~!!!
嫩娟 : 當然囉,錢!!!

 

接著就是信富的心願
記帳司法官上榜
希望可以金榜題名


 

接著就是阿偉想要的心願...
努力的想...
用力的想...
拼命的想...

 

這算是2個心願吧
事業有成,終結單身...
阿偉,下次我要問你~!!
這2個給你選其中一個好了=  =+
後面[ 要台灣的... ]
不知道寫什麼了....
因為大家都很認真寫,所以我寫的跟阿倫寫的都忘了...
認真寫的並不重要...
因為那時候說了
如果第一個飛成功的話
第二個就要寫惡搞版的....

 

插油紙,然後整個拉開準備點火
還要擔心不要燒起來...
燒起來就有去了...
那天去淡水逛還蠻多天燈在那邊飄的
不過還是沒有平鎮那麼多

 

看的到罐頭寫的心想事成
天燈開始膨脹了...
還要踩著不能馬上放開...
等到完全膨脹在一次放開...
果然瞬間就衝上天了....看的正開心的時候
信富 : 阿啟!!!你要拍下來呀!!!
靠杯,對吼...趕快拿下機準備拍的時候

 

來不及了,飄好遠...速度還真快
突然還想到一個問題....
如果平鎮那邊是上百個天燈一起放的話
不曉得會不會出車禍...[ 火燒天燈? ]
當然,既然第一個已經飛成功了
第二個當然就要開始白爛了...
不過,第二個是寫好笑的....
看看就好,不要最後變成政治文
還是粉絲砲轟文.....
 
 

罐頭第一個開砲
[ 馬音囧下台!!! ]
阿偉 : 硍!!你一定是綠色的...
罐頭又接著繼續寫...
[ 阿匾不要出來!!! ]
那是要他關到死嗎....

 

接著換到嫩娟了...
嫩娟 : 這是我最大的夢想...
於是她開始寫著...
[ 我要拍寫真集...(兒童版) ]
阿倫 : 靠,傷眼睛吧!!!
我 : 應該是要改成驚悚板吧
嫩娟 : 你們真的很賤耶!!!!
沒錯....我們講話真的很賤XD




接著換我開始寫著
[ 老闆生兒子....]
罐頭,嫩娟 : 哈哈哈~~沒屁眼
[雙屁眼...]
罐頭,嫩娟 : 哈哈哈~~[ 笑更爽 ]
正當我要拍下來的時候
罐頭也在寫些東西
拍完之後看了一下照片...
他把我名字寫上去了...
我 : 靠杯,怎麼把我名字寫上去了....




看起來最善良的信富居然寫著...
[ 李X芬當我女朋友兼砲X...]
嫩娟 : 都已經當女朋友了幹麻還當砲X...
信富 : 沒有阿,要是當不成女朋友的話至少還有砲X...
我只能說他太強了
想的真的很周到...
算你強...



後來輪到阿偉
阿偉 : 我要繼續寫著剛剛沒有寫完的願望
看來阿偉的願望非常長...
[ 繼上一個,還要正,要有錢...]
[ X惠要幸福....(屁!!!) ]
寫這麼多...我覺得(屁!!)最能代表他的心聲...



最後換阿倫來寫
[我要鍋抬名的遺產!!PS 不准扣稅....]
連扣稅都完全想到了...
嫩娟 : 你應該還要寫說明天就要拿到!!!
嫩娟...你意思是說要鍋董那天晚上就.....
罪過罪過....
大家都寫好了,結果開始在小飄雨...
趕快把紙撐好...
然後衝忙的插油紙

 

整個就是非常的趕,
怕下大雨的話就毀掉了
結果風也開始大了,
天燈還差點燒了起來
阿倫 : 快快...趕快撐大,要燒到了....
還好,整個膨脹之後就讓他飄起來...
只是....是願望太過於沉重了嗎?
還是因為不可能實現的關係....














 

天燈澇塞了,有10公尺的距離
天燈都是用平飛的...
結果油紙掉了一些出來
本來想說慘了...這個天燈應該會自爆吧
沒想到卡了一下之後,就瞬間往上飛了
所以,這2次的天燈放的很成功
願望寫好玩的,大家看看就好

想了一下,好像還是我們這一群第一次玩放天燈的活動
感覺還蠻妙的!!!!




如果飛到一半燒起來會更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