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8.jpg 

這是我朋友的一個鏡頭,好奇跟他借來拍
阿漢 : 不過你幹麻要連盒子都借??
我 : 沒阿,我要玩開箱文....
阿漢 : 喔喔~好阿,拿去吧...
接著從新北投就開始猛拍了...

照片 039.jpg 


整個質感就是棒,相對的重量也很重...
跑出去的小朋友[ 鈔票 ]也很多....
想買卻買不起的朋友們...
可以去二手區挖挖寶....[ 我已經挖上癮了 ]
對焦速度算快,不會有對焦的聲音


照片 041.jpg 

MIJ [ MADE IN JAPAN ]大家的產品迷思
當然還是日本的比較好....[ 看個人啦,用的開心最重要 ]
而它的對焦環偏緊,膠環很容易老化 [ 17-55的通病? ]
所以對焦環那邊,我朋友還特別買一個橡皮環套上去
阿漢 : 沒辦法,到時候老化斷裂,拿去更換搞不好不便宜咧!!!

有17-55的朋友不妨可以參靠考,用黑色橡皮環套上去就很OK了
外觀也看不出來哪邊怪怪的....

照片 044.jpg 



照片 043.jpg 


它的大眼睛,不過有一點點小入塵....
加上遮光罩,整個就變成大砲筒了....
再加上原廠的加持,難怪會這麼多人敗入
這是後來回家做的開箱文
在回家的捷運上面也是狂拍

照片 008.jpg 


在捷運上面拍的拉環,光圈開到2.8
整個背景就是很朦朧了....[ 看不到背景阿!!! ]
而且加上S5 PRO,回家都不需要再調白平衡了
當初看論壇上面討論到這個鏡頭
它拍出來的效果真的是屬於偏重

照片 009.jpg 

 

照片 011.jpg 



這應該只有新北投才有的復古車廂吧
在木筒桌上面有電腦螢幕介紹新北投的一些景點
那邊還有台北最漂亮的圖書館
不過昨天趕著回去,就忘了去拍了...
而且還有溫泉!!!!
改天一定要找個時間過去泡個溫泉,
順便拍一拍最漂亮的圖書館...

照片 015.jpg 


捷運站出站之後,最後搭到士林
因為車停在那邊....本來要停在西門町
結果位子太難找了....發現又快沒有時間
想說算了,就直接騎到士林捷運站了
幹麻不騎到新北投...[ 我不知道怎麼騎到那邊啦...]

在回家的路上剛好想到部落格有人問說大眾廟晚上會開嗎
想說回家也會經過,順到過去拍一拍黃昏的景


照片 021.jpg 



從士林衝回新莊都已經5點多了
所以趁天還沒黑就趕快拍一下...
這是在廟口外圍了,
之前種的植物也已經長出來了


照片 022.jpg 



他們的人工小橋,黃昏時間就有人坐在那邊納涼了...
池塘裡面是有荷葉,可以沒有荷花可以拍....
所以只能拍小橋過乾癮了....

照片 024.jpg 



照片 025.jpg 



中間的活動廣場,來了2次都沒有看到他們有活動
之前看[ 娘家 ],有些片段是來大眾廟拍的
就是看到這個廣場才發現到的....


照片 029.jpg 


後來想到廟口兩邊的石獅子,想說之前只拍右邊的
今天可以來拍左邊....可以拍左邊的時候發現到....
怪了,之前右邊的石獅子沒有小獅子呀 [ 公獅 ]
怎麼左邊的也沒有....[ 正常都是一公一母 ]
反正大眾廟離我不會很遠,
改天可以請住持來解說一下....

照片 028.jpg 


因為之前來的時候只有拍右邊的石獅子
所以這次要把左邊石獅子補拍漂亮一點....
左邊石獅子 : GOOD JOB!!!
發現有很多景點要拍的,選擇黃昏的時候來拍
拍出的景會特別有感覺~[ 應該是這樣說吧? ]

照片 034.jpg 

 

照片 036.jpg 



這邊就是大眾廟外圍的公車等候區
它可以算是新莊的公車等候區裡面最特別的一個吧
因為它的建築物是其他公車站沒有的
在這邊等車或下車的人
不妨可以到廟口逛一逛
順便可以幫我看看晚上廟還有沒有開....XD


照片 037.jpg 



最後作一個總結.....17-55拍出來感覺很棒
相對的,很重....[ 最重要,不便宜!!! ]
另一個重點是.....網友問說大眾廟晚上有沒有開....
拍謝啦....我拍到6點就閃人了....
下次我一定會問清楚的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