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星期六天氣太好了,窩在家裡真的是一種浪費
一個人想不出什麼節目....
所以只好再度殺到阿偉家了....
阿偉 : 你真的很閒耶....
沒辦法,誰叫你家冷氣比較涼...
每次窩到最後就睡死在他家了...
最後討論的結果....殺淡水....
而且是最熱的時間1點多殺到淡水...

1.jpg 


看到了吧,天氣好到什麼程度
大中午的,好到天空沒有雲....
整個就是狂噴汗....還好我沒有把整組相機帶出來....
不過星期六,來的人也不少....
尤其是騎單車的人更多
都跑來練身體了吧....

3.jpg 

跟阿偉買了飲料跑去旁邊休息
順便拍些照片,剛好拍到這張
可以看到眼鏡裡面的天空真的很漂亮~
而且10多台都停在這邊休息
真佩服騎單車的人
大熱天居然還有勇氣騎下去....

5.jpg 



3點多之後,陸陸續續有人出來逛了
天氣還是很熱~
突然阿偉說: 來搭船去漁人碼頭吧....
我才想到....我活到現在都還沒有搭船到漁人碼頭耶!!!
當然要搭....廢話!!!難道還要騎車騎道漁人碼頭嗎!!!
開船的時間不會很久,10~20分鐘就可以到碼頭了
淡水老街還是一樣,就是擠....
我整個手都在冒汗....
走了一大半才想到中午都還沒有吃....
我又堅持想要吃滷肉飯....
終於被我們找到一家有賣的....

其實吃完午餐再回到淡水的時候也已經5點多了....
本來想說要回去了,都有點累了....[ 太熱了 ]
阿偉 : 你好像還沒有拍過淡水的夕陽吼~
             要不要等一下時間去拍一拍


被他這樣一說,才真的想到~早上跟晚上的淡水都拍過了
唯獨就是黃昏的淡水卻沒有拍到
於是決定了要去拍,順便找個點拍景
沒想到取景的地方,已經有人準備好了

6.jpg 


超多台相機在準備的,就是要拍黃昏的那20分鐘
SONY,CANON,NIKON,很多品牌都有看過的
有一台沒有拍到,好像是古董相機...
又不好意思跑過去問,一個老伯的相機...
整個感覺就是很古董~

6-1.jpg 


8.jpg 


逆光剪影,黃昏拍出來的感覺很棒
那天的黃昏,雲很捧場~所以拍出來的感覺很OK
只是晚霞的點出來的不好
所以拍不出橋最美的感覺~
還好阿偉有建議我留下來拍黃昏的淡水
因為真的要比的話
白天跟晚上的景,比不上黃昏的20分鐘淡水...


10.jpg 


這個是6點的時候拍的,拍出來的黃昏顏色很多種
由黃,粉黃,粉紅,紫紅,最後到紫色...
在那邊的有人說 : 昨天的比較棒,因為晚霞下的地方很好
所以昨天有拍的都賺到了

拍謝,我不是昨天來的....我是今天來的
但我也很希望今天的晚霞可以下對地方

11.jpg 



6點15分,晚霞開始出現,但沒有下的很好
在橋墩那邊,沒有下在正下方....
大家已經開始拍了,有的還刷黑卡....
我不會刷....重點我還沒有帶腳架....整個就省下來了
只能盡力拍了,水的地方沒黑卡...所以就黑掉了
橋上面都是一堆人
在那邊應該就比較容易拍到晚霞了...
不過,最後並沒有再到橋上拍....
因為太累了,加上腳又在痛...
所以決定再撐一下就要回去....

12.jpg 

6點30分,晚霞最明顯的一張
應該看的出來吧...[ 應該吧 ]
如果是下在橋中央的話
那種感覺真的是有差....
拍照就是這樣,萬事聚全,只欠東風
東西都準備好了,到了點結果下雨
天時地利人和~~
最麻煩的就是天時了...
不過下次還有機會來的話
我也是希望可以在用心拍黃昏的淡水...
有到淡水的人,有時間一定要待到黃昏
那個景真的很美喔!!!!


感謝阿偉啦!!!真的是爆肝王非你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