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終於喬好時間來唱歌了,10個人佔一個大包廂
1點前進場,250就可以唱5個小時了
而且還可以點一餐,等於9個人就可以點9餐
那天真的是唱到翻了


1.jpg 


這次來了超久不見的阿尼還有霓虹燈以及他老婆
可惜沒有聽到他老婆唱到什麼歌
後來夫妻檔有事情要提早離開
結果後面出來的 [ 唱吧七彩霓虹燈 ]
主角離場了,唱不HIGH了啦!!!!!



2.jpg 


我訂的冰淇淋聖代,因為早餐吃太飽了...
中午不想吃,就點個聖代放在那邊
嫩捐 : 阿啟,你在不吃就要融化了喔。
我   : 是喔,那給你吃吧,反正我肚子不餓
嫩捐 : 哈哈哈~[ 高音 ]賺到了賺到了,等等分水餃給你吃

不過中間唱歌的過程碰到很BG的事情
像是歌唱到一半,甚至連歌都還沒出現
螢幕就沒有影像了...[ 百萬歌唱大挑戰嗎...]
要不然就是MV的顏色無敵怪的
膚色不像膚色,顏色不是顏色....


3.jpg 


有圖有真相,這個歌詞應該不難猜吧
這就是轉角遇到愛的主題曲...
可是大ㄟ斯的顏色,臉綠成這樣...
是悲哀,還是怨恨....
怎麼感覺像是轉角卡到陰.....
後來真的受不了...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換包廂....
實在沒辦法接受不到2個小時,螢幕看不到6.7次....


4.jpg  


幫阿偉徵女友,
無不良嗜好,不抽菸不喝酒...
優質好青年,3年後會是7-11的店長唷
阿偉 : 幫我拍好看一點嘿!!
我 : OKOK~~沒問題的啦!!!
阿倫比較喜歡低調,所以不能拍他們~
我拍照不上相,怕會傷眼睛
所以就沒有照片啦~~


5.jpg 


罐頭給你吧,幫你拍的美美的啦~~!!!
給你拿去當MSN的大頭貼
現在約出來的時間都難喬了~~
阿偉上夜班,阿倫正常班,罐頭10點之後才下班
我是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
一個人當三個人用....


6.jpg 


真懷念以前一有時間,阿偉就開著車載我們亂跑
阿偉第一次開車...
阿偉 : 阿啟阿啟,我們出去逛一下,我有開車喔
我   : 喔,好ㄚ,不過要逛去哪??
阿偉 : 就開阿,看能開到哪就開到哪....

就這樣...開到新竹,罐頭讀的學校
然後買個梅甘薯條,雞腿
只待在新竹20分鐘吧....
老闆 : 你們從哪裡來的阿,是這邊的學生嗎?
我   : 不是耶,我們從新莊來的
老闆 : 從新莊到新竹??!!你們不會只是來這邊買個東西吧....
我     : 應該是吧...[ 傻笑 ]
這應該是我們瘋狂行徑的其中一次吧....

現在大家都沒時間可以這樣玩了
我愛拍景也只能一個人亂逛了= ="
想把台灣的景通通拍完
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吧.....

至於,鴻金寶這個KTV的評價
250唱5個小時很OK
但沒有所謂的歡樂吧
可以帶飲料跟吃的進去吃
但是不能帶酒 [ 要額外加錢 ]
而服務還OK,不好也不壞
歌的話,也不錯,該有的新歌都有....
唯一沒有的就是愛情的騙子你在哪...
為什麼會想要唱這首,
應該是因為這個廣告吧...


喜歡我騎車勝過我開車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