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男生也很會慢慢保養自己
不是娘喔!!!
而是說會開始慢慢挑東西了
像是會看廣告開始買洗髮精之類的
洗了會多有型之類的
我也不例外...

 

會開始用髮臘,噴一些體香劑之類的東西
因為還不習慣用香水...
所以NIVEA的男性體香很好用
味道也不會太重

因為已經習慣噴了
所以有時候洗完早就會噴一下
直到前幾天,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那天也不曉得是頭暈還是什麼鬼
洗澡也洗的渾渾噩噩的
後來洗完擦好身體還是一樣會拿體香劑噴一下

噴了之後發現...怪了怎麼這一罐比較小....

不對呀...怎麼這罐是銀色的...
NIVEA好像是深藍色的...
默默的把這罐轉了一下....


斗大的英文告訴我...

先生這是GASBY耶...


GASBY耶....
GASBY耶....
GASBY耶....
GASBY耶....
GASBY耶....
GASBY耶....
GASBY耶....
GASBY耶....
GASBY耶....
GASBY耶....
GASBY耶....

我的腦細胞以0.04534123413秒告訴我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髪形決めて 生きて行きましょう
就讓髮型來決定你的生活吧

LALALA 人生は素晴らしい GATSBY GATSBY GATSBY GATSBY
啦啦啦~~人生是如此的美好

髪形決めて 生きて行きましょう
就讓髮型來決定你的生活吧

人生楽しむだけ 楽しんだら 
人生中充滿快樂當然快樂

はい ご機嫌よ~GATSBY GATSBY GATSBY GATSBY
是的!心情超好

我居然還他X的該死默默的唱了幾句....
X,我一點都不快樂阿!!!!
我的腋X通通都束起來了啦!!!!!!!!!!!!!!

結果還要在重洗一次....
奉勸愛美的男性朋友們....
瓶瓶罐罐的東西真的要分好....
不然真的很痛苦....


還拼命一直刷腋X....

 

 

腦中還一直徘徊著那一句

 

 

 

 

 


GATSBY GATSBY GATSBY GATS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