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9548.JPG 


這個是我老弟從網路訂的
聽說花了不少錢請廠商從日本買回來
還買了2個....
後來我弟要回學校的時候
就請他留一個給我在家裡當開箱文了
我跟我弟也有在玩
應該要說是我弟先玩
我後面才開始摸索
雖然沒有像一些達人30多秒就搞定了
旦能在2分鐘之前搞定也爽

_DSF9552.JPG 


本來想說這款魔術方塊
難度應該也不會多大吧
頂多就像正常的魔術方塊一樣
但是我錯了....
錯的一踏糊塗...
想說先轉一面

_DSF9554.JPG 

突然變成變形金鋼
整個就是完全大亂
以往的魔術方塊裡面
只要記得顏色就可以了
這個就沒那麼容易= ="
全都是亮銀色....
怎麼記呀...


_DSF9569.JPG 


手開始犯賤的亂轉了
好了,大亂了
顏色記憶法沒管用
這一款最大的挑戰就是要去記得他的形狀
因為角度不對
你會邊轉邊掉眼淚
我是邊轉邊罵髒話....



如果你覺得普通的魔術方塊你已經很上手了
可以來挑戰這一款吧
這款可以讓你腦力激盪很久
沒有顏色記憶是一種大挑戰了
形狀更是一種難度
所以困難度有點高

這個剛開始不上手....
邊跟朋友聊MSN邊轉
弄到格天才搞定....

_DSF9553.JPG 

這個亮面色的貼紙很容易沾到指紋
所以玩完之後還特地拿布擦過
後來問了我弟

我 : 幹麻不買7X7的比較有樂趣
弟 : 你不覺得這個比7X7還要有挑戰嗎
我 : 你是等了多久才買到的呀= ="
弟 : 我喔,我等了2個多禮拜吧
弟 : 終於被我等到了,您杯今天一定要轉爆它

印象中聽我弟說過
這個好像很貴,我弟是在Y拍買的
如果魔術方塊狂喜歡挑戰的話
可以去尋找看看囉

只不過....

_DSF9570.JPG 

日本的東西也是有中國製的
對於製造會有些反感的
就不建議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