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非個案
很多人碰到的比我還怪
甚至比我還受氣的大有人在


話說某一天的中午
我去吃飯,吃完當然就要回公司休息了
在路程就遇到了慈濟要求捐款
想說我們的政府已經很白癡又很大方的捐了20億了
20億!!!!拿來救我們貧困的家庭
不曉得可以就好幾千家了甚至幾萬家了
光想到就很氣
但我還是很有禮貌性的說
[ 不好意思,我已經捐過了耶,抱歉喔 ]

要打這篇之前考慮了很久
也有可能我是個個案
後來去了一個我常逛的論壇才發現





PS~不要認為我說捐20億是唬爛的
連香港報都刊登了
台灣宣布援川20億台幣


他們臉就冷了一下轉頭就走了
走的時候我還聽到我這輩子可能都不會忘記的一段話
[ 現在的少年真沒有愛心...(台語)]
這就是慈濟嗎...
這就是所謂的口得嗎....
我即使沒有捐四川災民
至少看到殘障人士我都會去捐個錢
買個20.30塊的口香糖
聽到他們這樣說臉真的是無敵臭
搞的好像我捐是應該的
不捐是欠他們的
也許我這樣算是個案
只是他們這樣
真的是拿石頭去砸自己的腳


下午上班,臉真的是無敵臭
被老闆叫過去:[ 你今天是怎麼樣了嗎?發生什麼事情 ]
就把經過說給他聽
他也笑了一下
就是有這種人
一堆人才不會想捐錢給慈濟
不是他們的錯
是因為有些人修心,卻不修口德


下班之後,光是回家就看到一堆慈濟出來要求捐款的
以一組5個人來算的話,至少看到4.50個人
一堆都麻在捷運的
說實在的....現在看到慈濟
真的不會給好臉色....



[ 現在少年真沒愛心..... ]
當真的很想跟他說....










愛陰陽,腦依歪咧!!!![抱歉,讓我發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