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星期幾了
有一天下班要回來
過了十字路口



當時我這邊是綠燈
當然我就可以右轉了吧

結果前面有一個45~50歲的中年人站的很出來
他紅燈當然就要停囉
因為他站的太突出了
應該離人行道有1公尺了
我就想說從他右邊抄過去就好了
誰知道這位老兄馬上又後退

我想說算了,那我從正常的左邊{他面前}過去總可以了吧
很妙...他就往前了一大步...
恩,很幹,你是要跟我做對就是了吧
想一想先不要罵,忍一忍好了

[ 阿杯,請問你是有要過馬路嗎??]
我還是很客氣的問著

[現在紅燈耶,過什麼馬路呀?你不會看唷???]
這位先生很理直氣壯的說著
他的理直氣壯也讓我的火瞬間燒起來啦
不跟你發飆,我陳字用左手寫!!!!!

[ 靠杯,你也知道紅燈,你站那麼出來是怎樣ㄚ!!!是要給我撞喔!!!!!!! ]
[ 站後面一點啦~(台語) ]
有時候不是要跟長輩發飆
只是有些真的太不長眼了
認為對他們禮貌是應該的
不好意思,我做人還沒有好到這種地步....

對長輩禮貌是應該的
對於不長眼的,是不必要的
下次再讓我遇到你,我就會直接催油門把你輾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