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全(KUSO?)職業分析機

芯ㄟ那邊發現到這個超好笑的東西
測試自己的名字差點笑死....

KUSO名字分析




尛呀!!!!!
瀕臨倒閉的工廠老闆....這是跟我說以後我做的工作都會失敗嗎
叫我轉換成SM俱樂部的老闆???
差點把飯噴出來.....

輸入另一個名字
好像比我本名還慘....
除了第一個可以看之外
其他沒有一個是正常的....

撿破爛...
棺材店老闆...
槍法不準的菜鳥警察...




四字熟語メーカー


打上自己的名字
就會顯示成語來描述你的為人



妄想人生....這啥呀= =
偽札急行....誰可以幫我解釋這是啥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