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的電腦該死的慢

就跑去附近的網咖去下載資料

預計要弄了一段時間

所以就包3個小時50塊...


剛好那段時間是一群小學生下課的時間

他下課,我就頭大

因為無敵吵

開機可以吵 [吼!!!怎麼那麼慢??!!]

OS:你家又可以多快=   =

找個遊戲也可以吵  [吼!!!怎麼找不到CS!!!!]

OS:靠盃~你CS是在射擊遊戲,不是在益智遊戲啦...

開始玩CS還是可以吵  [吼!!!槓~不要丟拔臘啦!!!不要用狙擊啦~不要打頭啦~]

OS:靠~那要不要乾脆站個給你打算了....

本來想說資料弄一弄就改快走人了

可是又要傳一段時間

就忍一下好了,

小鬼:[吼~不要丟拔臘啦!!!機X咧!!!]

很激動踢到我的腿,恩,他就在我對面那一台....

算了,應該不是故意的....

小鬼:[槓!!死了吼!!!就只有你會丟拔臘喔~!!]

又在那邊激動到撲撲跳....又踢到我的腿...很幹,真的很幹

趕快把資料弄完快點閃人吧!!!!!

小鬼:[嘎哈哈哈~(應該有高八度),我又贏了啦!!!! ]

完全歇斯底里在那邊自HIGH了.....

真的完全凍未調了....偷偷把腳伸到他電腦那邊

把他POWER按下去....

小鬼:[阿阿阿阿阿!!!!!!!怎麼關機了啦!!!!!~~(重覆大概有個10次吧)]

整個網咖都是他的怒吼

我也整個爆發了....拿我喝完的1500CC寶特瓶

往他的頭敲下去

我:[槓!!!整個網咖都你的聲音!!!!是尛啦!!!!這個網咖是你開的喔!!!!!~(台語)]

小鬼頭呆滯,眼光泛著淚光...是感動還是激動?

我:[哭屁阿!!!玩個CS也可以叫成這樣.....在叫阿!!!]

資料傳送完畢....

恩,差不多可以回家了

小鬼頭繼續呆滯著....

東西拿一拿走人.....

下次打死都不來那個網咖了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太恐怖了....






以後絕對不生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