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虛歲還是實歲.....

反正就是生日了

小時候很喜歡過生日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沒有再過了

有10年多了吧

中間也是有過啦~

都是突然想到的才會去過

不然就朋友想到就會去過

黑仔:[ㄚ你生日怎麼不說的阿...]

我很久沒有過了

突然要幫我慶祝

我也不曉得要怎麼過ㄚ

萱大:[我寄禮物過去囉~~!!!!回家記得看一下喔~]

老大謝謝啦~~!!!

這個真的是無敵妙的好東西

晚點在拍下來放上去

老闆...95加滿謝謝~~讚

正在考慮是要放杯子喝?

還是要直接對著嘴喝.....

說實在的,很感謝想到我生日的人

太久沒有過了

連家人也都忘光了

反正就是習慣成自然

自然成習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