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別人傳給我的一首歌曲跟文字檔


聽說是在經歷了一段傷心欲絕的事情之後~~ 創作出來的產物


=======請以憂傷的心情來看待這首歌的意境============



 


附上歌詞....


 


詞/曲/編曲/唱:小不
英文翻譯:江湖女郎阿摳


橡皮擦 你在哪裡?
橡皮擦 你在哪裡?
小擦擦 小擦擦 我不能沒有你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裡面有人在哭
接著一個男人說話
"哩甘擱咩底恁囝?"


不要~不要傷害
我。的。小。擦。擦
挖已經飼伊四冬
不。要。打。他
哈~~~~~~~~~~~~~~~~~~~


橡皮擦(擦擦擦)
你在哪裡?
橡皮擦(擦擦擦)
你在哪裡?
小擦擦 小擦擦
我不能~~沒。有。你~~~~~~~~


(間奏字幕:為服務廣大聽眾 增加國際觀 第二段為英文 為求合適之詮釋 請大家忍受台灣英文 謝謝)


i got someone call me today
a kid cried loud in the phone
and then a man's voice appeared
"Do you still want your kid safe?"
do not,do not hurt my
cutest eraser
we've been together for 4 years
do not hurt him
him~~~~~~~~~~


eraser
where are you?
eraser
where are you?
eraser(ser ser ser~)
eraser(ser ser ser~)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小擦擦 小擦擦
我不能~
沒~有~你~~~~


(吶喊:橡皮擦~~~~~~~~~~~~~~~~~~~~)


-----------------------以下是作者的心聲-----------------------------


創作靈感:
前一陣子詐騙集團十分猖狂
新聞相關報導多到比明信片雪花般飛來還多
而那時
作者小不
心愛的橡皮擦
就快擦完了
竟然......................不見了!!!!!!!!!!!!!!!!!!!!


心痛之虞
他將悲憤化為力量
譜出了這曲:誰偷走了我的橡皮擦


另外
作者再次向大家聲明
這首歌是悲情歌
請大家調整心情
以憂傷的角度體驗作者碎裂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