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從現在開始 再熱情一點 
Oh~別害怕 
展現在眼前的 是陽光普照的光明大道 
OH~絕對不要停下腳步 
Maria~ Ave maria~ 
我要飛到白雲的邊際 
Maria~ Ave maria~ 
狂風暴浪也阻擋不了我 

奇蹟就這樣 你眼前出現 
OH~絕對不要停下腳步 
Maria~ Ave maria~ 
我要飛到白雲的邊際 
Maria~ Ave maria~ 
狂風暴浪也阻擋不了我 
Maria~ 

原本整個停止跳動的心臟 
又勢不可檔地跳動起來了 
Maria~ Ave maria~ 
我要飛到白雲的邊際 
Maria~ Ave maria~ 
狂風暴浪也阻擋不了我 
Maria~ Ave maria~ 
我要飛到白雲的邊際 
Maria~ Ave maria~ 
狂風暴浪也阻擋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