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者是巴哈姆特的ella071 所寫
david79213(秋楓落雁)玩家是幫他再轉的
小弟是轉再轉的  分享於台灣論壇
=========(請注意這並不是一篇談論外掛對與錯的文章)===========

此篇文章為真實案例~

有玩過天堂的玩家們
你們用不用變變變?
你們用不用喝水程式?
你們用不用一台電腦控制兩台電腦的揹娃娃程式?
我只是拿天堂來舉例而已...
大部分玩天堂的玩家都有可能會用到以上3個"外掛"輔助程式
但那些人還是罵掛雄霸網天堂伴侶的人罵到不行
都忽略了自己也是外掛一族(同樣為非官方程式)
如果有一天,正在玩的遊戲出了一款好用又不會被鎖帳號的單純喝水程式(像天堂那樣),你們會不會用?還有多少人能堅持己見?
別再滿口仁義道德說打死不開掛只想手動了,
你會問:那掛機沒錯嗎?
不,掛機確實是錯了,所以我也呼籲掛機的朋友能自愛,
掛著已經很舒服了,還要貪心到設定去搶別人的怪,太可悲了吧!

這是一個發生在朋友身上的真實故事.....
好幾年前天堂還沒有現在所謂自動練功,
可能連所謂喝水程式都沒有吧,
當時我的高中同學,迷上了天堂,
白天翹課玩天堂,放學時間想必也是天堂,
由於單親家庭的緣故,媽媽當然盡量滿足他,
並沒有太反對,在網咖的時間多了,
他不再和媽媽一起坐在家裡吃過飯,也不再吃媽媽煮的菜,他喜歡在便利商店買幾個麵包還有牛奶,坐在網咖一直玩一直玩,
好幾次吧~他開始不回家睡覺,我玩著聊天室,就坐在他的隔壁,
看著他的母親苦苦哀求他回家休息,他完全不理不睬,
不是因為他無情,
而是因為中毒太深,就這樣看著他對著銀幕邊打字邊傻笑,
她失望地嘆了一口氣,對我苦笑後就走了,我當時真的不懂,
我恨我當時不懂......
過了將近3個禮拜吧....
是那一年的中秋節前夕,天堂的城裡,
出現了一隻狂丟頂級裝備的騎士,
沒錯,是他,....................他媽去世了........
我當時真的不懂,我恨我當時不懂的是,他媽在檢查出肝癌末期後,
苦苦哀求他回家,其實不過是想再跟他吃頓飯而已,
也許當時我懂的話,定會死命地把他拉回家,但,很可惜,
我並沒有辦法懂,因為媽媽就是那麼偉大....瞞住了一切,瞞住了他,
當然,也瞞住了身為外人的我....
這輩子,他都不會再真正快樂起來,我想,知道整件事的我也不會...

含著悔恨的淚,把裝備丟掉,因為再好的裝備都換不回跟媽媽吃頓飯

人物刪掉,他才明白,剩下的才是他的人生。

你們很想要衝高等級跟夢幻裝備? 他寧願當初跟媽媽回家吃飯...(笑)....

我想遊戲公司當初也很難想像,網路遊戲會演變成一種毒,
不再打球了,也很少去海邊玩水,甚至連情人節都在網咖渡過,
開心時玩遊戲,難過時還是玩遊戲,你的人生全都是衝等,吃王,
武器衝得衝不過去,回頭想想,如果當初有自動練功機~我同學
遺憾應該沒如此大吧(笑)~至少他有更多的時間陪陪媽媽,可是,
反外掛的朋友可別誤會這篇再倡導外掛唷~只是拿我週遭的真實案
例來舉例罷了,也是想告訴大家,玩遊戲「得失心」真的別太重,
當你沉迷在電腦前面時,你已經失去很多了,而失去的那部份可能才是
對你來說真正重要的。




開機並不是你人生的開始~關機才是你人生的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