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這個是店家阿姨示範的
她弄得非常輕鬆
沒多久就弄成綿綿冰那種東西了

1.jpg 

看吧,不用幾分鐘,漂亮的葡萄綿綿冰完工
阿姨 : 好了,這樣你們會了吧,那給你們囉
阿姨說完就跑去忙了
接著就變成我們開始 胡搞 了.....

首先是小不拉先挑戰巧克力綿綿冰....

2.jpg 

剛開始很OK~照著步驟先弄平....
接著要趕快把它鏟起來...


3.jpg

這邊不曉得怎樣了,瞬間結冰了
變的很硬,怎麼凸都凸不起來....

4.jpg 

眼看真的不行了,小不拉決定了!!!!
使出必殺 雙手鏟....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巧克力綿綿冰變成巧克力脆皮了....

5.jpg 


必須承認....這是賣相很不好的脆皮巧克力
我們弄得都很妙....
小不拉在弄綿綿冰的時候,我跟芯ㄟ拿項機開始猛拍
小不拉 : 這個失敗作品不用拍吧...
就是因為失敗才要拍呀

6.jpg 

這個是我在"玩"的百香果綿綿冰
一開始倒下去就已經毀了...哈哈
因為小不拉的巧克力沒有全部弄起來
所以就沾到他的巧克力了...

小不拉 : 天哪,你弄得好像菜圃蛋喔....
還真的很像耶...

7.jpg 

其實是烤番薯加了一些巧克力脆皮......
但是沒有番薯口味啦,全都是百香果口味....
邁向綿綿冰之路真的有難度....
最後輪到芯ㄟ...

芯ㄟ : 接下來就看我的,我一定會成功的!!!
她即將挑戰她的草莓綿綿冰...

8.jpg 

芯ㄟ :  首先就是庫斯ㄟ!! [ 架式 ],庫斯ㄟ好,你就贏一半了!!!
這是幫芯ㄟ這張圖做的解釋....[ 這樣說她不會想殺我吧 ]
應該是不會啦,因為最後有2張是她真的想要殺了我....

9.jpg 

最後還是一樣,底部整個又硬掉了
所以草莓綿綿冰後來挑戰失敗....
我們3個就這樣胡搞瞎搞的把一堆綿綿冰炒完了

10.jpg 

她的綿綿冰就這樣跟旁邊的巧克力混在一起了
結果我還在旁邊說那是"賽".....
芯ㄟ也不想管了,就趕快把冰給鏟起來了...

芯ㄟ : 會不會這樣,以後一堆人都不會想要來這邊吃炒冰了....
我 : 沒關係啦,我們又不是美食評論家...青菜青菜啦!!

我想我們沒辦法安安靜靜的拍好一個美食吧

批ㄟ斯 [後續] :
小不拉 : 我不相信,我還要再做一 次!!!
小不拉很不信邪的想要再做一次挑戰
於是她又跑去冰箱拿了一個巧克力繼續弄....
就在她專心弄她綿綿冰的同時......































11.jpg 

有人吃冰的樣子被我拍了下來....
芯ㄟ : 我的媽呀,你就不會拍些正常的照片嗎?
然後她開始拿我的像機看我剛剛拍的照片
她又看到一張....臉又傻了

12.jpg 

這張是阿姨在解說的時候拍的
結果芯ㄟ居然可以把這樣比喻成失智的老人....
芯ㄟ,你真的很敢講....哈哈哈哈

13.jpg 

14.jpg 

那天吃的很開心啦,小不拉....那個不明物體別再吃下去了
後來昨天3個人回到家都衝廁所了....
一下子吃快炒,一下子吃火鍋,一下子吃炒冰
肚子真的暴衝了....
有想要吃炒冰的各位朋友們....
可以打消念頭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2z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